新浪吉林 聚焦延边

田锦尘:把敦化打造成投资洼地兴业沃土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28日下午,田锦尘到敦化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他强调,敦化作为长吉图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延边的西大门,是全州区域发展格局中“两极”的重要一极,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努力在全省县域发展中站前排、争上游,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

田锦尘在参加敦化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坚定信心 接续奋斗 努力在全省县域发展中站前排、争上游

12月28日下午,田锦尘到敦化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他强调,敦化作为长吉图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延边的西大门,是全州区域发展格局中“两极”的重要一极,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努力在全省县域发展中站前排、争上游,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讨论中,代表们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制定目标科学务实,谋划举措精准细致,十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田锦尘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田锦尘指出,过去五年,敦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综合实力增长快,项目建设抓得实,产业根基打得牢,城乡环境变化大,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州乃至全省前列,在吉林省内、延边州内有地位、有名声、有分量。

田锦尘强调,要在项目建设上站前排、争上游,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尽快把资源和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要在产业转型升级上站前排、争上游,着力把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以产业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全面提升。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站前排、争上游,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把敦化打造成投资洼地、兴业沃土。要在乡村振兴上站前排、争上游,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产业振兴步伐,着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有一个大的改善、大的提升。要在改善民生上站前排、争上游,全心全意接续办好每一件惠民实事,努力让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延边日报 记者:葛威 尹贤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