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长白山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100万人次,旅游复苏势头明显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截止到2023年7月20日,长白山景区接待游客已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0.77万人次,比2019年突破百万人次提前7天。

七月的长白山景色宜人,凉爽舒适,热度不减,游客接待量节节攀升,旅游复苏势头明显。据统计,截止到2023年7月20日,长白山景区接待游客已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0.77万人次,比2019年突破百万人次提前7天。

长白山北景区集散中心从七点开始就已排满长队,游客等待入区。停车场内自驾游的车辆早早停满,景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控制游客入区节奏,落实限流措施,景区管理与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人、到点,让长白山游客增添了更多的安全感。景区内天池、瀑布、绿渊潭、小天池、地下森林景点如神匠作画,鬼斧神工,让游客连连赞叹。

据介绍,长白山管委会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不断完善产品供给、持续丰富旅游业态、精准开展营销宣传,推动“旅游+”多业态深度融合,长白山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旅游产品的频频发布,优惠举措的不断丰富,矩阵宣传的花样繁多,让游客们内心收获满满,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据了解,随着长白山客流量增长明显,长白山机场暑运加班青岛、烟台、济南、深圳等7条航线、长白山高铁站增加长春、牡丹江、沈阳、大连等多个直达列车车次,满足游客出行需求。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