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宝莱坞经典电影歌舞》燃情舞动吉林夏夜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充满异域风情的歌曲,绚丽欢快的舞蹈,15日晚,由印度宝莱坞电影歌舞团带来的《宝莱坞经典电影歌舞》在“精彩夜吉林”上演, 80分钟的表演,以其热情、浪漫、奔放,充满印度风情的演出,现场近万人将欢乐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充满异域风情的歌曲,绚丽欢快的舞蹈,15日晚,由印度宝莱坞电影歌舞团带来的《宝莱坞经典电影歌舞》在“精彩夜吉林”上演, 80分钟的表演,以其热情、浪漫、奔放,充满印度风情的演出,现场近万人将欢乐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舞台上,身穿印度明艳服饰的演员们随着音乐婆娑起舞,时而热情澎湃,时而风情万种,时而风趣轻松。舞台下,在歌者和舞者的带动下,观众们随音乐舞动,情尽释放热情与活力,享受着歌舞表演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我是来吉林游玩的游客,听说‘精彩夜吉林’邀请来了印度舞团特地过来看的,这是我第一次在广场上看印度歌舞表演,现场氛围太热情、太欢乐了,我爱上了长春这座城。”“我曾在电视上看过印度歌舞表演和现场看的一点都不一样,‘精彩夜吉林’每年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燃情的歌舞,点燃了热情,消融了人群之间的陌生,人们交流互动,不时响起欢呼声,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印度宝菜坞电影歌舞团是随宝菜坞的建立而诞生,随宝菜坞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由该团担纲歌舞演出的著名电影达数百部,其中30多部获得各种奖项。该团在印度传统的音乐和舞蹈的基础上不断融入印度、亚洲和欧美的流行和时尚元素,创作出既有浓郁印度风情又富有时代气息的优秀歌舞节目,许多其创作和演出的经典作品历经岁月沉淀,广为流传,深受大众喜爱。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