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可强一行到长白山池西区调研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2日,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可强一行到长白山池西区调研东北抗联及红色文化资源,池西区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8月12日,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可强一行到长白山池西区调研东北抗联及红色文化资源,池西区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池西区东岗会议会址及王秀东烈士墓,实地察看革命遗址,深入了解东北抗联第二军及农民自卫队武装力量在池西区进行革命斗争情况,并就党史研究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调研组对池西区在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和开发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在红色文化资源研究上给予了具体指导,并希望池西区进一步完善红色革命史实资料,保护利用好红色遗迹,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长白山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明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