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吉林文旅数字化服务再添新彩 “吉林文旅云”公共文化一体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3日,在文庙广场举办的“精彩夜吉林”活动开幕式上,“吉林文旅云”公共文化一体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同步进行,同时,平台推出全省联动活动——“我心中的最美乡村”摄影大赛,为全省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当晚登录平台点击直播次数达21.6万人次...

8月13日,在文庙广场举办的“精彩夜吉林”活动开幕式上,“吉林文旅云”公共文化一体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同步进行,同时,平台推出全省联动活动——“我心中的最美乡村”摄影大赛,为全省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当晚登录平台点击直播次数达21.6万人次。

“吉林文旅云”公共文化一体化服务平台是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里关于文化数字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文旅融合、汇聚文旅资源、推进文旅事业发展和为全省人民提供一站式文化服务的一次有效尝试。

“吉林文旅云”把全省各公共文化服务机构诸多功能整合到一个平台,建立了能够满足各级文化服务机构发布讲座、展览、培训、表演等多种多样文化活动服务信息的需求,提高了公共文化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水平,促进了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的标准化、均等化。

平台集合了全省最优质的文艺汇演、培训讲座、公益宣传、文化纪实等在线视频,汇聚了全省最精彩的公共文化活动,整合了全省最前沿的文化资讯动态,足不出户就能在线查看公共场馆信息、浏览各种文化活动、观看海量文化类视频,知晓最新文化信息,必将成为吉林省最大的文化惠民服务平台。

目前,“吉林文旅云”已在“吉事办”小程序里的特色服务专区上线。伴随着“吉林文旅云”的上线,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同步推出了首场覆盖全省的大型文旅活动——“我心中的最美乡村”摄影大赛,摄影大赛征稿及投票均在“吉林文旅云”平台线上进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会吸引更多善于发现吉林乡村美景的眼睛,将吉林省乡村美丽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最美乡村”建设过程中人民的幸福瞬间和优秀成果集中展现在大众面前,定格美丽乡村精彩瞬间,留下富美吉林靓丽画面。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