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跟着歌曲游长白”长白山原创歌曲演唱会圆满落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0日晚,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联合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主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跟着歌曲游长白”长白山原创歌曲演唱会...

原标题:

大长白山区域协同发展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跟着歌曲游长白”长白山原创歌曲演唱会圆满落幕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长白山区域文化交流,展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和白山市两地文化建设发展成果,8月10日晚,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联合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主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跟着歌曲游长白”长白山原创歌曲演唱会。

演唱会在歌舞《大美长白山》中拉开帷幕,原创歌曲《啊,长白山》《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歌》、歌伴舞《歘嘎拉哈》《梦回长白山》《奔跑吧,大中国》、小合唱《奔跑吧,长白山》《长白山边防卫士之歌》、少儿歌伴舞《长白山下我的家》和白山市群众艺术馆带来的歌曲《美丽白山》《钟灵毓秀长白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两地词曲创作者、歌手及广大音乐爱好者用一首首长白山原创精品歌曲传颂长白山文化,讲述长白山故事。

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不仅集聚了很多本地居民,还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场美妙的文化盛宴,不仅扩大了长白山、白山市影响力,激发了两地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还让游客在旅游观光的同时,感受到了长白山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此次演出也为两地文艺爱好者和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助推辖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以文化赋能助力旅游经济发展。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记者:谢青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