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好消息,白山这家公司入选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其中,坐落于江源区的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8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其中,坐落于白山市江源区的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据介绍,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成为助力我国科技创新,加强产业供应链韧性,增强我国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悉,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期聚焦农产品和食品质量安全、智慧农业等细分领域,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数字孪生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秉持全流程追溯、全流程监管、全流程服务产业互联网生态链理念。同时,吉科软通过智慧校园、智慧农批、智慧农贸、智慧冷链和科技金融创新,从产业链、供应链环节保障农产品和食品质量安全,推进传统农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产业深度融合。截至目前,该公司业务已触达吉林、山东、山西、江苏、辽宁、黑龙江等地。

未来,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速自身成长,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来源:白山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