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秋天的第一次露营,留给森林里野奢,还是草原的广阔?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刚刚入秋,你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了吗?如果是在一个精致的露营地,由爱人亲手为你煮一壶香浓奶茶,想必会更香,随着露营的爆火,有草地的地方几乎都“长满”了露营人,一顶帐篷便能撑起诗和远方,通化的露营地,清新的草坪等着你来扎营...

刚刚入秋,你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了吗?如果是在一个精致的露营地,由爱人亲手为你煮一壶香浓奶茶,想必会更香,随着露营的爆火,有草地的地方几乎都“长满”了露营人,一顶帐篷便能撑起诗和远方,通化的露营地,清新的草坪等着你来扎营!

通化露营地推荐

四方顶露营地

四方顶露营地位于吉林省辉南县境内,是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主要景区之一,也是区域内最典型独特的玄武岩质火山台地。

四方顶最高处称为“云台”,海拔1233米,云台面积约30公顷,地势开阔平坦,在高山气候的作用下,形成了奇特的林相和植物群落,古树虬枝、形态万千,四季风光各异,呈现出一幅近乎远古时期的生态景观,昭示自然造化之神奇,有“龙岗高山画苑”之美誉,深得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游客乘坐摆渡车可以分别抵达“望台”(海拔约895米)、“枫台”(海拔约1035米),沿栈道登至山顶“云台”。

山顶建有一座62米高的防火瞭望塔,塔内设有观光电梯,游客可以到8层、9层瞭望平台,登高望远,一览众山,赏日出日落,观云海舒卷,悟自然妙化。

地址:通化市辉南县石道河镇三岔村

电话:15844566486

钱湾“果·宿”露营基地

该项目占地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平方米,聘请南方专业木屋团队精心打造,共建设6个风格迥异的半山木屋和1个户外休闲餐厅。

室内配置空调、电视、整体浴房、双人大床、榻榻米电热炕,室外配套观光露台、阳伞、桌椅、吊椅、秋千等相应的休闲娱乐设施,网络信号全面覆盖。

项目于2020年6月开工,9月末投入使用,由钱湾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统一规范化管理运营,住宿、餐饮均可开具发票。

在这里,春赏花、夏避暑、秋摘果、冬戏雪,是集住宿、餐饮、写生、采摘、摄影、休闲为一体的养生度假区,吸引众多游客广泛关注,成为集安乡村里又一个网红打卡地。

地址:集安市太王镇钱湾村夹皮沟

电话:15843597788

老鳖炕露营基地

2022年景区重点打造户外露营基地,目前露营基地内由房车、特色木屋、露营帐篷、美食区组成。

露营基地现有帐篷营位10余个、房车娱乐室5个、特色房车5辆,特色木屋8个、特色柴火灶8个,停车位58个。

营地配套设备齐全,现已成为通化地区最大的房车露营基地。

让城市里的人们逃离喧嚣,重返大自然,体验诗和远方的心境。

在亲近自然中释放压力和焦虑的情绪,享受自由、轻松的状态。景区设有多处网红打卡点。

地址:集安市通胜街道通胜村

电话:13843548879

五道江玫瑰谷林下露营基地

休闲玫瑰谷,康养狮子峰,玫瑰谷AAA级旅游景区坐落在通化市二道江区五道江镇菇园村,北靠狮子峰,南望卧佛山,横跨通白两市。

景区现分为“花卉观赏区、产品采摘区、生态养殖区、餐饮服务区、文化娱乐区、民宿体验区及林下露营地、教育培训区和狮峰风景区”等九大功能游览区。现已全面对外开放。

景区秉承“休闲玫瑰谷溢香香引八方客,红色逸香源诚信信播四海情”的经营理念,欢迎广大游客来玫瑰谷旅游做客。

地址:通化市二道江区五道江镇

电话:13351535810

山隐·野奢生活露营

山隐·野奢生活露营位于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内。建议自驾,距离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政府22公里,约30分钟车程。

提供露营场地,以及天幕帐篷、蛋卷桌、克米特椅等基本露营装备。

地址:通化市东昌区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内

电话:15585401929

13304451021

首钢通钢公司拓展培训露营基地

露营基地位于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镇三道沟村,罗圈河畔,两面环山,罗圈河贯穿基地,河水清澈见底,为整个基地带来潺潺不断的水声。

基地分集装箱露营区、农家乐就餐区、拓展培训区、红色教育区、有机蔬菜采摘区、花海拍照打卡区。农家乐就餐区为游客提供烤全羊、吊炉、坑烤等。

集装箱露营区10个集装箱可一次性接待40人露营,可为游客提供篝火晚会、KTV唱歌、烟花观赏。2021年被评为AA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露营基地突出了亲近自然、原生态概念,以标准化的管理,自由休闲式的服务,以及清幽的环境、齐全的设施,诠释低碳环保的新理念、新体验,开创集休闲、拓展、红色教育培训、度假、露营为一体的全新生态体验。

地址: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镇三道沟村

电话:13324357333

白车轴露营基地

白车轴露营基地成立于2016年,总投资300万元,三面环山,大罗圈河贯穿整个基地,河水清澈见底,为整个基地带来不断的潺潺水声。

基地分露营区和就餐区。露营区提供帐篷32顶,阳光别墅7栋,半山屋5个,林间宿5个,阳光餐厅1栋,自助烧烤区若干。就餐区为游客提供自助烧烤设备、食材等。2022年新建无边泳池1处,为来自各地的旅游者带来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全新露营体验。

露营基地突出了亲近自然、原生态概念,以标准化的管理、自由休闲式的服务,以及清幽的环境、齐全的设施、自然的取景,诠释低碳环保的新理念、新体验,让人们体验大自然韵味,开创集休闲、度假、露营、养生为一体的全新生态体验。

地址:通化市老岭村一组,大罗圈河畔

电话:13044350891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