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8月15日起,长春这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可预约免费入园!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长春世界雕塑园从2022年8月15日起,开展预约免费入园啦...

小伙伴们~转发起来啊!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长春世界雕塑园从2022年8月15日起,开展预约免费入园啦!

长春世界雕塑园依托于独特且丰富的艺术景观和自然环境,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园区横跨雕塑、绘画、历史、文学、民俗、园林、绿化、动植物、气象等多个领域。2020年,长春世界雕塑园荣膺全国研学旅行基地(营地)。

在这里,你可能会对着室外作品思考揣摩:这些雕塑蕴含的价值和意义,到底是在表达什么?

你可能会驻足在摩尔湖岸边,看可爱的天鹅结伴畅游、翩翩起舞。

你可能会去松山韩蓉非洲艺术收藏博物馆观赏马孔德木雕、汀嘎汀嘎绘画、马拉维面具、赞比亚锻铜浮雕……了解非洲东部的艺术风情。

而沙雕场的存在,则给静谧的园区增添了灵动的音符。1600立方米科尔沁硅沙组成的专业沙雕场,是适合全家人一起尽情撒欢的地方!

长春世界雕塑园,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相融的美好所在,小伙伴们,准备约起来吧~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