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展示全民健身新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吉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8月8日举行!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展示全民健身新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吉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8日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俏天池主题驿站启动...

“展示全民健身新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吉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8日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俏天池主题驿站启动!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长春市体育局及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民健身的新需求,探索全民健身新路径,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奥运冠军志愿服务、科学健身指导、青少年体育活动、《体育法》宣传、宣传推广全民健身系列公益广告和全民健身科普作品、莲花山度假区“体旅融合”展共八个板块。

2022年8月8日是国家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带动体育消费,促进我省经济复苏,展示吉林省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于8月8日(星期一)举办的“展示全民健身新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吉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受到群众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同时为了保障启动仪式和活动顺利进行,将对劝农大街(东自由大路——东吉林大路)路段进行全线封闭,封闭时间为8月8日5:00-12:00。

由于交通管制,活动期间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建议广大市民当天尽量减少开车,绿色出行。确有驾车出行需求的,请根据交通管制要求,科学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绕行路线。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