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第四届“魅力天池西”旅游文化节启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管委会、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魅力天池西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池西区白桦旅游休闲街区全面启动...

近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管委会、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魅力天池西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池西区白桦旅游休闲街区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以“深化文旅融合·创建全域旅游”为主题,各种接地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据了解,该系列活动于每周五晚6点30分准时上演,活动将持续3个月。

活动现场,伴着美妙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文艺演出在《红红火火的大中国》中拉开序幕,活泼可爱的舞蹈《花儿朵朵》、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做一粒种子》、场面宏大的舞蹈《中国梦》等节目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红色激情。特色文化演出《东北大秧歌》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长白山人民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姿态,表达了池西区群众“奋进新时代、建设美丽家乡”的美好情怀。

据介绍,“魅力天池西”旅游文化节自2019年开始举办,现已成为池西区文化旅游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节庆活动之一,也是池西区对外文化交流、展示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加强池西区与外界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来源:长白山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