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举行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充分发挥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增添环长白山地区文旅市场活力,8月2日,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举行。白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倩、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参加仪式并为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

为充分发挥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增添环长白山地区文旅市场活力,8月2日,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举行。白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倩、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参加仪式并为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

此次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的揭牌,是深度挖掘长白山文化内涵,践行“两山理念”,以实施“一山两江”品牌为主线,充分发挥松花江流域文旅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文化旅游品牌,努力把松花江—长白山沿线生态旅游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有效举措。揭牌仪式后,“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旅游首航团的游客从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统一出发,分乘大巴车,去往白山市靖宇县白山湖景区乘坐游船首航。深度体验长白山、松花江资源特色等。

未来,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将在咨询接待、便捷交通、娱乐休闲等方面进一步为游客提供更深度的长白山、松花江旅游体验,在松花江上游探寻更多的美景与文化。

随着“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的落成,松花江旅游将成为环长白山地区旅游的新坐标,进一步彰显白山-长白山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白山市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长白山池西区、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图片:吉林日报长白山记者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