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燃爆这个夏天!“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盛大开启!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就在8月2日,2022“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暨“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松花江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靖宇县花园口镇松花江畔正式拉开帷幕...

就在8月2日,2022“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暨“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松花江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靖宇县花园口镇松花江畔正式拉开帷幕!

靖宇县是央视开年大剧《人世间》的取景地之一,在这部电视剧中,通过镜头让全国观众看到了犹如山水画卷般的白山美景,舞台之上,随着“穿越人世间 四季游白山”和“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旅游首航团授旗仪式的举行,掀起了整场启动仪式的第一波热潮,在现场观众和嘉宾的见证下,旅游季正式启动。

歌声婉转,舞步飞扬,《炫彩白山》《美丽白山》在歌舞声中唱响美丽白山,《松花江之恋》《白山吃货》等精彩节目,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游船入江,波涛涌动,在悠扬的古筝声中,观看岸边增殖放流活动,聆听抗联故事,穿越时间长河,再现仁义砬子美丽传说,水上表演精彩纷呈,观众们如痴如醉。

本次文化旅游季活动从6月推出,持续到9月末,活动期间,白山-长白山两地围绕“一山两江”品牌推广市民文化消夏、大众体育全民健身,特色主题节庆活动4大板块,科学策划了涵盖文旅推介、文化展览、广场演出、群众体育、乡村采摘、民俗体验、文旅优惠等领域96项活动,全方位展示白山-长白山两地旅游资源优势和厚重的长白山文化。

心动不如行动,就在这个夏天,玩转“长白山 松花江 鸭绿江”,实地感受消夏避暑的“22℃夏天”。

(来源: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