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这波超值“惠”享,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借助“中国旅游日”的有利契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全省各地文旅部门、重点旅游企业,在有效实施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开展系列惠民活动...

风和日暖,生机涌动,吉林大地已是初夏时节,随着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趋于稳定,5月19日我们即将迎来第12个“中国旅游日”,我们期盼着重新拥抱吉林的自然天地与人文历史,在白山松水间获得身与心的放松。借助“中国旅游日”的有利契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全省各地文旅部门、重点旅游企业,在有效实施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开展系列惠民活动。

全省10个市州共推出惠民消费券、出游优惠、助老助残优惠、先进群体优惠、文化惠民等五大类86项惠民措施。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