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系列活动

陈鸿罡走访慰问隔离点工作专班并就专班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30日下午,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走访慰问隔离点工作专班并就专班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管委会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4月30日下午,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走访慰问隔离点工作专班并就专班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管委会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鸿罡先后来到王朝圣地酒店、云水澜庭酒店、金水鹤酒店和松苑宾馆等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陈鸿罡都详细了解隔离点的人员配备、医疗保障、后勤服务以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表示,感谢工作人员舍弃休假、顾全大局、不辞辛劳地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希望他们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加强个人防护,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叮嘱他们要调整好精神状态,切不可掉以轻心,坚守岗位要有始有终,严格执行防护规程,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再接再厉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来源:长白山发布 记者:李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