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攻略

“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全国113条 吉林省占6条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113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吉林省入选6条,居东北三省一区首位...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113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吉林省入选6条,居东北三省一区首位。

6条精品线路

松原市前郭县生态宜居之旅、通化市柳河县泉眼村春日之旅、通化市辉南县“醉美龙湾 花样辉南”、春季赏花之旅、四平市伊通县满乡春之旅、醉美吉乡之旅、吉林市春回大地、寓教研学之旅。

1、松原市前郭县生态宜居之旅

线路简介:依托域内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以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打造乡村旅游精品,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行程路线:哈拉毛都梨花节——查干湖景区——咏春采摘园——西索恩图村

最佳旅游时间:5月—7月

2、通化市柳河县泉眼村春日之旅

线路简介:从吉林柳河出发,来到泉眼村,到康乐草莓采摘园体验采摘的乐趣。采摘过后,坐着观光缆车到罗通山风景旅游区观光旅游。一天疲惫的旅程结束,晚上入住小泉眼山谷民宿。

行程路线:泉眼村——康乐草莓采摘园——罗通山风景旅游区——小泉眼村山谷民宿

最佳旅游时间:5月1日—15日

3、通化市辉南县“醉美龙湾 花样辉南”春季赏花之旅

线路简介:到西夹荒,感受东北雪屯的淳朴自然;在临龙湾湖畔,领略杜鹃花的争相斗艳;驱车七色花谷,欣赏满山遍野的猪牙花,感受东北“普罗旺斯”的绝美意境;登四方顶,将美景尽收眼底。

行程路线:西夹荒——大龙湾景区——七色花谷——四方顶景区

最佳旅游时间:5月1日—15日

4、四平市伊通县满乡春之旅

线路简介:本线路深度融合自然景观和满族民俗乡情文化、运动休闲文化,以“生态休闲、采摘体验、户外拓展、民俗文化”为特色,为都市民众提供乐享乡村闲适生活的一日游精彩体验。

行程路线:颐乐谷山水庄园——伊美生态园——伊溪湿地公园——伊通满族博物馆

最佳旅游时间:5月1日—15日

5、醉美吉乡之旅

线路简介:吉林省重点打造的都市后花园的友好村、产业依托的朝阳村、文化传承的锦江木屋村和农业拓展的钱湾村等10个乡村旅游精品村,村景更美,村品更优,村业更蓬勃,村民更富足,十个村庄,十处风景,十个春天故事。

行程路线:友好村(长春市净月区)——朝阳村(辽源市东辽县)——锦江木屋村(长白山池南区)——钱湾村(通化市集安市)

最佳旅游时间:5月1日—15日

6、吉林市春回大地、寓教研学之旅

线路简介:春风十里,携子出游,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大手拉小手,让孩子在采摘中动手动脑,在旅行中学习历史文化,体味关东风情;一起享暖阳、赏百花、拂微风、观溪流,人在景中、景在画中、醉在心中。

行程路线:北山公园——丰满二道采摘园——松花湖风景区——丰满孟家村——圣鑫葡萄酒庄园—富饶农场

最佳旅游时间:5月1日—15日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