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攻略

点赞!长春两处5A级景区实力上榜!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点赞!长春两处5A级景区实力上榜!

在假日欢快的气氛中

又得知一个好消息~

日前,由迈点研究院发布的

2022年8月5A级景区

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出炉

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

进入百强榜单!

在东北区域榜单TOP10中

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

长春净月潭景区

分列榜单第二、第十名!

假日出游

小伙伴们要不要

考虑考虑这两个地方呀~

伪满皇宫博物院

位置导航:伪满皇宫博物院

咨询电话:0431-82866611

伪满皇宫博物院是近代长春城市变迁的地标式建筑群,也是我国迄今为止保存较完整的宫廷遗址之一。

如今的伪满皇宫博物院是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收藏了大批伪满时期宫廷文物、东北近现代文物、民俗文物、非遗传承人作品等,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现存有同德殿、勤民楼、缉熙楼、怀远楼、东御花园等历史建筑旧址。

来到这里,让人有触摸沧桑之感。热播剧《人世间》在此取景,剧中人物曲秀贞请周秉昆等人吃饭的场景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秋日的伪满皇宫博物院,分分钟撩动你的心弦。

当秋色与历史建筑相遇,缕缕阳光透过已经泛黄的叶,照射在博物院的红墙上,恍然有穿越时空之感。

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位置导航: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咨询电话:0431-84518000

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坐拥“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使之成为喧嚣都市中的一块净土,是长春市的生态绿核和城市名片!

秋日的净月潭,山色分外妖娆,如一首深情的歌谣。山水相依的生态景象构成了净月潭独有的秋日画卷。

电视剧《人世间》在这里多处取景,充分展现了长春的自然生态之美。

剧中人物周秉坤约曲秀珍谈事的场景,正是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的水库大坝,而现实中的水库大坝是净月潭的标志性景观。

净月潭是很多长春市民出游的首选之地。热爱运动的人们在这里徒步、跑步、做瑜伽……钟情摄影的人们在这里记录日出月升、花开鸟嬉、四时风景……

这里还有很多游玩项目,坐高空索道,悠然地从高处俯瞰这片多彩的森林;乘管轨式滑道,风驰电掣地穿梭在森林之间。

在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体验和挑战各种游戏关卡,在游戏中突破、超越自己。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

省内景区

长白山景区

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进入百强榜单!

长白山景区

位置导航:长白山北景区

咨询电话:0433-5742286

位置导航: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白山西景区

咨询电话:0439-6331900

长白山的秋有多美?层层叠叠的林海,染上无边无际的秋色,抖一抖,仿佛就有鎏金落下~

秋日的长白山瀑布挂在群峰竞秀的半壁天堑上,两边秋色斑斓,景致蔚为壮观。

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是一座火山口,经过漫长的年代积水成湖。

秋季的天池像一块瑰丽的碧玉镶嵌在雄伟的长白山群峰之中,美得让人心醉。

到长白山还有很多新奇的玩法,去传奇小镇体验“飞越长白山”的炫酷,去天沐温泉来一场秋日温泉,去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感受秋日漂流的浪漫,都是不错的选择。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位置导航: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咨询电话:0433—6688330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敦化市区南郊,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东北亚旅游黄金大通道的重要节点和旅游目的地。

旖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积淀、浓郁的人文景观……吸引着天南地北的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秋风泼墨,山林劲染,缤纷的色彩描绘着诗情画意,六鼎山的秋来啦……

快锁定这些好去处~

找一个阳光正好的假日

出发吧!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