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攻略

叮咚!这个金秋吉林省辽源市向你发出一份“朝阳田园游”邀请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山是长白尾,水是辽河源。”坐落在东辽河畔的安石镇朝阳村,如明珠乍现,春有百花夏有绿,秋赏美景稻田画。

原标题:朝阳田园游

一、线路简介

“山是长白尾,水是辽河源。”坐落在东辽河畔的安石镇朝阳村,如明珠乍现,春有百花夏有绿,秋赏美景稻田画。

二、行程路线

朝阳村→田雨小镇→东辽河源头→安北村梨树沟

三、最佳旅游时间

9月初-10月中旬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1、朝阳村:现有朝鲜族民俗博物馆、创意稻田观光园、水上乐园、儿童乐园、美食坊夜市、电影拍摄基地等景点20余个。

2、东辽河源头:位于辽河源镇小寒葱顶山上,海拔400米。山中围绕望月潭和七处泉眼,途经将军台,连通七星泉泉眼,终至梨花谷。为游客提供了脚踏登山栈道、俯观“七星北斗望月”、登顶将军台、共赏梨花谷的全景沉浸式体验。

3、安北村梨树沟:位于辽河源镇安北村,海拔400米,景色优美、风光秀丽,山中梨树沟内有20多棵野生的百年古梨树。每年四月末,梨花满树,远远就能闻到清香,吸引无数游客驻足观赏。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东北农家一锅出、朝鲜族冷面、鴜鹭牌蟹稻米。

创意产品:东辽葫芦画、东辽满族剪纸。

六、交通方式

自驾:距辽源市区47公里,车程60分钟。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