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攻略

看稻海、闻稻香、品稻甜……村儿里喊你“稻”此一游!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赏乡村美景,走最美道路,度过快乐时光,打卡纯粹的乡野体验,欣赏一望无际的稻田上酒醉的夕阳。

金秋九月,清风拂过

大地铺开一片美丽的“丰”景

是缤纷,是富足

是收获,是成熟

吉林大地处处沉淀着

春种夏忙后的幸福

我们沿着“稻花香里说丰年”

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吉林省第二条入选线路

“稻田风光、丰收之旅”

去稻花香里听取蛙声一片

感受乡村精彩无限

行程线路 

龙井→光东朝鲜族民俗村→大阳参业野山参采摘基地→延安村→松花村

线路特色 

赏乡村美景,走最美道路,度过快乐时光,打卡纯粹的乡野体验,欣赏一望无际的稻田上酒醉的夕阳。

最佳旅游时间 

8月-10月

主要旅游点 

光东朝鲜族民俗村:这里风景优美,沃野千里,正是“长白山下果树成行,海兰江畔稻花香”之地。光东村的秋日,是从稻田里铺开的,迎着秋风,看稻海、闻稻香、品稻甜、听秋韵。

这里的归心民宿独具特色,一户一院、一屋一品,好山、好水、好空气,可在这里了解朝鲜族民俗文化,体验海兰江畔的美景。

这个“十一”假期,光东村推出了多种玩法,有稻禾童野乐园、稻田小火车、稻田坦克、全地行车、帐篷露营、朝鲜族打糕制作等,还在10月3日—5日每日15时,为3—15岁小朋友开展水稻生长过程的讲解和收割活动。

开放时间:全天

咨询电话:0433—4868898

18744398898

门票价格:无门票。“十一”期间优惠活动:1、稻禾童野乐园两大一小亲子票118元,折后69.9元;稻禾间童野乐园一大一小亲子票88元,折后59.9元;2、全地行车票价98元赠送价值30元稻田小火车票一张;3、稻田坦克票原价60元,稻田火车票原价30元,抖音购票九折优惠;4、购买全地行车、稻田坦克、童野乐园门票,凭票据10月1日—7日每天10时—11时,免费体验朝鲜族打糕制作;5、童野乐园帐篷原价200元3小时,10月1日—7日100元4个小时。

大阳参业野山参采摘基地: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野山参、灵芝等名贵药材采摘。

采摘方式:只接受团队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15584646499陈经理

门票价格:无门票,采摘另行收费

延安村:可参观稻田民宿,在稻田咖啡书屋中读书、喝咖啡,穿梭于稻田间,参与水稻收割等活动。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咨询电话:13843386288

门票价格:无门票。“十一”期间优惠活动:1、延安村稻香民宿推出精品民宿原价998元,国庆价598元;2、稻田露营免场地费、帐篷营地原价968元,国庆价298元。

松花村:在这里可以参观“一园三区一基地”。一园是松花村朝鲜族民俗风情园;三区是农业观光园区、花海观赏区、中草药种植及稻田农事体验区;一基地即科普示范基地。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咨询电话:13844312666

门票价格:“十一”期间无门票

特色美食 

朝鲜族美食、肉串、明太鱼、铁锅炖大鹅、小河鱼汤、蝲蛄豆腐、小鸡炖蘑菇;人参、天麻、蘑菇、木耳、松子、榛子、五味子等。

交通指南

自驾:从龙井市到和龙光东村19公里,车程12分钟;光东村距大阳参业野山参采摘基地31公里,车程40分钟,大阳参业野山参采摘基地距延安村稻香民宿42公里,车程44分钟,延安村稻香民宿距松花村95公里,车程1小时13分钟。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