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攻略

吉林驾期彩秋之旅丨长白山生态科普·精品研学游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层林尽染长白秋 万里飞霜红叶季”,秋高气爽风轻扬,正是出游好时节。有没有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吉林驾期彩秋之旅#呢?那就快来跟随小编赴一场长白山秋天的童话,小编推荐最佳线路第八弹长白山生态科普·精品研学游。

“层林尽染长白秋 万里飞霜红叶季”,秋高气爽风轻扬,正是出游好时节。有没有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吉林驾期彩秋之旅#呢?那就快来跟随小编赴一场长白山秋天的童话,小编推荐最佳线路第八弹长白山生态科普·精品研学游。

打卡·最佳线路

长白山景区、奶头山朝鲜族民俗村、长白山民俗博物馆、长白山红松王森林旅游运动公园、长白山火山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天池气象站、长白山东北亚植物园等。

探寻·宝藏攻略

D1:各地——二道白河名镇景区——长白山奶头山朝鲜族民俗村

研学课程:朝鲜族民俗研学、红色研学

D2:二道白河名镇景区——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猛犸象主题公园、东北虎园

研学课程:自然生态、火山地震研学、古生物研学

D3:二道白河名镇景区——长白山民俗博物馆——长白山东北亚植物园——长白山历史文化园

研学课程:自然科学、生态科学、森林科学

D4:二道白河名镇景区

到长白山奶头山朝鲜族民俗村可充分感受到朝鲜族的传统习俗和风格,以及文化与乡村环境、体验田园风光和城镇生活有机结合。再去长白山北景区看那碧云黄叶,构成长白山美不胜收的秋日图卷。

感受过文化那就随着小编去长白山猛犸象主题公园吧,采用最新科技手段再现冰河时代的神秘色彩,沉浸式互动体验长白山地貌生态变迁,感受数万年前与古人类同行的动物群的宏伟震撼。有小朋友的家长请注意,前方到站长白山东北虎园,它是以大型猫科动物、森林兽中之王--东北虎为主的生态型林园,是保护、研究、繁育、欣赏濒危物种基地。可以一睹东北虎的风采,领略兽中之王的风范,感悟大自然的神奇、壮观,尽享回归自然的美妙情感。

长白山民俗博物馆可是长白山历史文化的缩影。走进博物馆,就如同登上一列穿越时空隧道的列车,近距离与过去的人事对话,尽情探索文化的变迁。顺路而下,去长白山东北亚植物园看上一看,园内以完整的红松阔叶林生态系统、落叶松湿地生态系统为主,拥有木本和草本植物300余种。定位为国家战略植物资源物种、基因的储备库,长白山和全球温带地区植物多样性迁地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研究基地,以及国家科普教育基地。

你亲手挖过“人参”吗?你了解它的故事吗?快来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倾听长白山野山参文化,“放山”“参把头”及采摘野山参的技巧,动手体验林下参采摘活动吧!

金秋若有十分美,九分必在长白山,长白山与醉人的秋色完美重合!你也许看过春日的绿意萌发,品尝了野食的鲜亮儿;看过夏日的童话世界,沉浸在22℃的避暑清凉;看过冬日清晨阳光下的雾凇,体验了速度与激情的滑雪;秋天的长白山,美景可不止这些,这里的奇观美景还是要自己来过才能知道。

人少景好,秋色撩人。趁着这个国庆黄金小假期,跟随小编一起来感受层林尽染的秋韵长白!

(图片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