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为居民拧紧燃气“安全阀”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目前,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燃气专班正深入实施燃气安全源头治理行动,扎实推进“阀、管、灶”改造工作,通过燃气企业入户改造,从源头上保证了居民用户端的安全。

按照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源头治理工作部署,目前,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燃气专班正深入实施燃气安全源头治理行动,扎实推进“阀、管、灶”改造工作,通过燃气企业入户改造,从源头上保证了居民用户端的安全。

7月15日,恒大御水庄园与林溪雅筑阀管灶改造工作同步施工。燃气专班配合燃气公司联络业主,加紧推进改造工作,并向过往居民讲解燃气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燃气用户安全意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分组入户,为居民进行灶改阀改造,现场指导居民如何安全使用燃气。

(来源:莲花山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