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长春净月潭星空缆车·时光滑道夜场新体验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浪漫之约,梦幻不夜。2023年6月1日,长春净月潭索滑道站正式改名为星空缆车·时光滑道项目。

浪漫之约,梦幻不夜。2023年6月1日,长春净月潭索滑道站正式改名为星空缆车·时光滑道项目。不光改名,还有大动作,隆重推出夜场新体验,夜场开放时间为2023年6月1日起每周四至周日18时到21时,届时将与“净月潭水舞灯光秀”“西环潭路夜游灯光秀”梦幻联动,开启净月潭浪漫夏日新篇章,为游客朋友们提供晚间休闲娱乐好去处,创造网红打卡新地标。

净月潭“星空缆车·时光滑道”立足于“打破日间旅游局限性,打造夜间旅游新体验”,耗时短、可玩性强、可参与群体广泛,实现景区游乐项目从“亮化”到“美化”到“文化”的品质升级。

净月潭星空缆车是全国首家悬浮夜光星空缆车,全长1321米。缆车为双人吊椅式缆车,运行速度为每秒1.2米,在18分钟的运行时间里,您将穿行于涛涛林海之上,“观梦幻林海,赏璀璨星空”,逃离城市的喧嚣,感受悬浮星空的奇幻与浪漫,消除一天的疲劳与浮躁。尽情领略和享受,大自然夜晚的温馨和恬静。

时光滑道属于高雅文明又具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全长1616米,由自己控制滑车车速,下滑时间需要3分钟-5分钟。时光滑道堪称世界之最,行驶在滑道上,风驰电掣,峰回路转,“乘时光滑道追炫彩霓虹,感奇幻世界”,胆怯者变得勇敢,勇敢者一往无前。  

净月潭星空缆车·时光滑道,夜场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推出了系列惠民活动。  

一、6月1日—6月30日,在校学生可享受原票价130元/人,夜场票5折优惠。学生仅需65元/人,在现场和抖音上均可购买。

二、在5月末推出的惠民优惠价150元双人“早鸟”一票通活动,深受游客欢迎。“早鸟”票,线上仅5天预售量达1.5万张。

净月星空缆车·时光滑道项目立足打造自身品牌和的影响力,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净月夜色的魅力,彰显净月旅游新活力。  

(来源:净月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