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坐免费直通车!咱到吉林市松花湖吃开江鱼去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春吉林市依托“一江三湖”生态旅游资源,开展第14届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参与其中,吉林市公交集团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开通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免费直通车。

美食节开幕

今春吉林市依托“一江三湖”生态旅游资源,开展第14届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参与其中,吉林市公交集团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开通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免费直通车。

01、线路走向:

由吉林站西广场始发,途经新兴街、中康路、吉林大街、滨江南路、吉丰东路、丰满路、丰电街、松滨路,终到松花湖国家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

02、停靠站点:

吉林站西广场(由吉林站西出站口向西北方向步行约90米)、桃源广场、江城广场、世纪广场、吉林医药学院、联江路、通达路、朱雀山公园、孟家、丰满江东、松花湖国家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

03、乘车规则:

市区内桃源广场、江城广场、世纪广场、吉林医药学院4处站点,去往丰满方向“只上不下”、返回吉林站方向“只下不上”。联江路、通达路、朱雀山公园、孟家、丰满江东、松花湖国家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等站点正常乘降。

04、线路票价:

免费乘车。

05、首末班时间:

早07:00吉林站西广场首班发车;

晚18:00松花湖国家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末班发车。

春暖花开

春日的江城,山清水秀、满城鱼香。欢迎广大游客广为利用,乘上公交享受一场北国江城的游春之旅!

免费直通车走向示意图

吉林站西广场始发站位置示意图

免费直通车导向牌样式

直通车上导向牌效果展示

(来源: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吉林市公交集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