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长春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获评“2022年金冠奖优质露营地”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30日,《游乐界》公布了2022年“游乐界·金冠奖”的获奖名单。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旗下浅山星空露营地荣获“优质露营地”奖项。

2022年游乐界·金冠奖

1月30日,《游乐界》公布了2022年“游乐界·金冠奖”的获奖名单。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旗下浅山星空露营地荣获“优质露营地”奖项。

作为游乐行业的年度盛事,“金冠奖”由游乐行业权威平台之一——《游乐界》杂志主办。2022游乐界·金冠奖评选活动于2022年8月8日正式启动,设置了“杰出供应商”“杰出乐园景区”“杰出游乐人”3大类共36个奖项,囊括深化设计、细节包装、游乐设备、配套产品及服务等方向,主题乐园、室内乐园、水乐园、无动力乐园、冰雪乐园等乐园类型,青年精英、杰出贡献、领军人物等称号,吸引了300余家文旅行业的优质企业、乐园和50余位行业精英报名参评。此次获奖展现出了行业和市场对浅山星空露营地产品和品牌的充分认可。

“2022年游乐界·金冠奖优质露营地

1、浅山星空露营地

——长春精致露营新典范

浅山星空露营地依托莲花山便利的交通条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致力于打造东北精致露营新典范——营地位于长春1小时旅游圈内,隐于莲花山优美的河畔林间,优美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营地极佳的硬件条件,从而使其成为长春都市圈内堪称标杆的露营项目,带给露营爱好者枕着星睡去,望着山醒来的极致体验。

2、拎包入住,轻松露营

——七大功能区

打造“露营+”全链路游玩模式

为了打造完美的精致露营体验,营地配套有游客服务中心、表演活动区、团建烧烤露营区、轻奢休闲区、萌宠互动区、露营酒店区和自助露营区七大功能分区,提供一站式露营服务。

其中,露营酒店区提供观星帐篷、三角木屋、星空球房三大类,共计19间各具特色的露营帐篷酒店房间,自助露营区提供40余个营位。游客服务中心内设露营装备和炊具食材超市,全套露营用品均可租用。同时,完善的设施及服务配套,不仅为装备齐全的玩家提供更加舒适的露营地环境,更为无装备玩家提供了“拎包入住”的便捷服务,在满足不同类型游客露营需求的同时,给游客带来舒适、便利的露营体验。

  3、畅快森呼吸,自由慢生活

——打造精致露营生活方式

星空咖啡屋、萌宠乐园、自行车泵道公园等丰富的体验配套,亦为精致露营提供多元化的体验感受。如荷花池畔的星空咖啡屋,别致雅观,推开窗便将10万平方米青翠草场尽收眼底——这里为游客提供手冲咖啡及精美下午茶,也在傍晚时分提供各色精酿啤酒与烤肉等餐食;萌宠乐园里的小梅花鹿、非洲矮羊、羊驼、矮马等呆萌宝贝们还可与游客随时互动玩耍拍照;此外,营地还配套有骑行赛道和泵道,爱好骑行的游客可以穿戴齐全装备,在林间穿梭或泵道来一场骑行之旅。

在露营文化及营地活动氛围方面,营区以“露营+”模式,融汇飞盘、GAGA球、桌游剧本杀、运动竞技、篝火焰火派对、户外电影、团建烧烤派对等营地游乐体验,结合每周策划推出精酿啤酒节、民谣音乐节、精致露营节、星空露营节等多彩主题活动,不仅为露营散客们的露营体验增添惊喜和期待,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高端的露营生日派对、求婚仪式,及团建拓展、品牌活动等。

作为莲花山八大露营地领衔营地,是旅游度假丰富文旅产品,探索露营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提升微度假新体验的有益尝试。同时,作为莲花山体育郊野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浅山星空露营地也是莲花山“体旅深度融合”的崭新成果,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创立全域旅游示范区及拉动区域文旅产业发展、创收持续助力。

导航搜索:浅山星空露营地

地址:劝农大街与龙府路交会南行约1.5公里

咨询电话:0431-80606788

(来源: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