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北大湖新春游园会,邀您雪场过大年!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红梅迎雪,玉兔踏青。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向您发出新年邀请,让我们一起赏冰乐雪,欢乐相聚北大湖,共赴新春游园会,欢欢喜喜过大年!

红梅迎雪,玉兔踏青。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向您发出新年邀请,让我们一起赏冰乐雪,欢乐相聚北大湖,共赴新春游园会,欢欢喜喜过大年!

“卯干劲 嗨兔年”北大湖新春游园会,将于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主办,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市妇女联合会协办,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承办。活动旨在营造浓厚旅游节庆氛围,充分激活北大湖冰雪旅游市场,全面塑造北大湖冰雪旅游品牌形象,助力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贯穿整个春节、元宵节。我们还安排了30项丰富多彩的新春系列活动,广大游客可以随时到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畅玩,畅享年味十足的春节假期,欢乐“不打烊”!

启幕仪式当天,“品年食、赏年俗、逛年会、迎新春”四项主题活动将精彩展现。

迎新春喜庆击鼓、传统舞狮,为游客们带来观赏性十足的民俗表演。

邀您走进送“兔”文化大集,书画艺术家现场书写并赠送新春对联、福字,带来别样的新春祝福。还有木雕、剪纸艺人现场制作兔年主题艺术品,年味十足。

走进雪山脚下的新春集市,这里汇集知名文创产品、户外装备和雪具品牌,尽显潮流时尚。共赴一场舌尖上的盛宴,特色美食现场品尝。

现场更有兔娘快闪、魔术表演、气球小丑、人偶巡游等多种互动,让您在畅滑之余,欢享新春假期;现场参与冰雪挑战赛、套圈挑战赛、拔萝卜、九宫格雪地足球等户外小游戏,集齐兔章可向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换取新年精美小礼品。

除此之外,为积极落实“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雪文章”,在启幕仪式现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将推出滑雪惠民政策,让滑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让吉林冰雪领跑中国冰雪新时代。

春节期间,新春游园会活动将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持续举行。

初一举办“我在雪场过大年”包饺子比赛,感受家的温暖;初三至初六新春集市集福活动,传递福气满满。

正月十五元宵节,猜灯谜、包元宵,观赏Cosplay巡游活动及新春焰火表演,让您欢度新春佳节,体味雪场独特的过年氛围。

还等什么,来北大湖,我们一起过大年!

(来源: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