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8月全国5A级景区100强榜单出炉!吉林省领衔东北区域!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由迈点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8月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出炉!

近日,由迈点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8月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出炉!

吉林省长白山景区、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进入百强榜单。

在东北区域榜单TOP10中,长白山景区、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分列榜单一、二、四名,长春净月潭景区排名第十,吉林省景区实力上榜,斩获佳绩,领衔东北区域榜单。

当然,这些5A级景区的秋日也是看点十足,“十一”假日不妨去转转!

长白山景区 

长白山与五岳齐名,是关东第一山,鸭绿江、松花江和图们江的发源地。

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是一座火山口,经过漫长的年代积水成湖。天池像一块瑰丽的碧玉镶嵌在雄伟的长白山群峰之中,它是我国最高最大的火山口湖泊。

俗话说,到了长白山,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秋天!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美得热烈奔放,美得肆无忌惮。

据说如此绚丽的长白山秋色,一年中只有3周左右的时间,正好和国庆假期完美重合!

秋日的长白山瀑布挂在群峰竞秀的半壁天堑上,两边秋色斑斓,景致蔚为壮观。

到长白山除了赏秋色,还有很多新奇的玩法,去传奇小镇体验“飞越长白山”的炫酷,去天沐温泉来一场秋日温泉,去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感受秋日漂流的浪漫,都是不错的选择。

北景区旅游咨询电话:0433-5742286

西景区旅游咨询电话:0439-6331900

南景区旅游咨询电话:15714391616

长白山景区购票电话:19843030866

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 

伪满皇宫博物院,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现存有同德殿、勤民楼、缉熙楼、怀远楼、东御花园等历史建筑旧址,热播剧《人世间》在此取景,成为热门打卡地。

秋日的伪满皇宫博物院精致怡人,宫廷遗址与秋色相得益彰,镜头中可能还会闪现出灵动的小动物,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呢!

咨询电话:0431-82866611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吉林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是国家5A级景区。秋风泼墨,山林劲染,缤纷的色彩描绘着诗情画意,六鼎山的秋来啦……

秋色染上枝头,墨绿褪去,树叶泛着金黄,抬头仰望,秋色掩映在步道外的每处景致之间。

咨询电话:0433—6688330

长春净月潭景区 

净月潭素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之美誉,是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每逢金秋时节,净月潭五彩斑斓,如诗画般的绝美秋景,令人陶醉。

秋日去净月潭有N种打卡方式,徒步、慢跑、骑行,欣赏这里的沉静之美。还可乘船游览,看山峦变幻、森林蔓延。

如果漫游净月潭还不够?那么就乘坐观光索道体验在森林里探险的乐趣吧!再坐一坐惊险刺激的滑道,在松涛丛林之间“乘风破浪”,呼啸而过的风声夹杂着惊呼呐喊,获得森林中的自由洒脱。

咨询电话:0431-84518000、84528001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