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滑雪场的夏天|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置身于原始密林 感受自然的治愈力量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4日,“滑雪场的夏天大V体验行”活动第四天依旧在原始山林环绕、河湖鸟鸣相伴的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进行,体验度假区30+趣味活动、品山谷美食、享长白山特色温泉、赏原始山林旖旎风光。

9月4日,“滑雪场的夏天大V体验行”活动第四天依旧在原始山林环绕、河湖鸟鸣相伴的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进行,体验度假区30+趣味活动、品山谷美食、享长白山特色温泉、赏原始山林旖旎风光。

乘坐湖上溜索让烦恼随风飘散,在佛库伦湖之上小船泛舟静听山涧鸟鸣,亦或是坐上碰碰船与好友快乐戏水,与度假区的阿拉斯加犬在旷野的草地之上奔跑,自由呼吸长白山的负氧离子空气,抓住夏天的尾巴奔赴向往中的山林生活吧!

下午的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天空下起细雨,但是大V们出行体验的热情依旧饱满,乘白虎索道观光缆车,在山顶感受广阔的天空、漫山的绿色植被、俯视度假区全景,如果天空作美还能看到远处的长白山。体验古老的神秘挖参仪式,穿越原始森林,木筏道徒步3200米,慢慢拾级而上,听淅淅沥沥的雨声与山涧的鸟鸣声,余下的只有山中的幽静,伴着雨滴还有落叶飘下,去长白山谷里放松心情,感受自然的治愈力量。

微博大V@在路上的小羊羊羊说:“8月份、9月份在江浙沪等地区,是还没消尽得40℃酷暑,夏末初秋,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是非常不错的避暑胜地,今天的木筏道徒步登山过程中看到许多日常见不到的植物和小动物,行走在原始森林中,感觉与自然融为一体。”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好像一座藏在森林里的宝藏,让我置身在翠绿森林中,身心无比轻松,好比沐浴过后的舒畅一般,非常喜欢今天的登山项目,这是我在浙江体会不到快乐,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赏景呼吸新鲜空气。”微博大V@寒残一叶说道。

一天的疲惫过后,要体验一次最热泉眼可达82℃的长白山温泉,是沐浴和疗养的理想场所。2700米的热力泉涌,置身在长白山独特的气候环境下,产生了一种奇妙而又放松的反应,让人充分释放身心,尽享舒怡休憩。

微博大V@亚亚头说:“终于体验到长白山温泉了,今天下午的爬山又快乐有疲惫,傍晚的温泉泡去一身的疲惫,在暖暖泉意中,偷得浮生一日闲好幸福。”

走置身于原始密林,感受自然的治愈力量。原野的辽阔,林莽的幽暗,在奇妙的韵律中感受时间的静止,在夏末好时节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获得一份来自大自然的平静和安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