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滑雪场的夏天|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让惊喜在自然中发生 唤醒对生活的向往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趁夏末秋初来吉林滑雪场感受野趣时光,体验大自然的旷野自由。9月2日,“滑雪场的夏天大V体验行”活动的第二站来到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趁夏末秋初来吉林滑雪场感受野趣时光,体验大自然的旷野自由。9月2日,“滑雪场的夏天大V体验行”活动的第二站来到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这里全年都是度假胜地,距离吉林市车程只有十几分钟,夏天有丰富的自然生态和22℃的舒爽气候,森林户外高负氧离子充沛适合带家人康养避暑,登高赏花、帐篷露营,夏天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我们换另一种模式“度假”吧!

乘缆车顺着青山的山脊一路乘风向上,穿越崎岖的青葱山林,在青山巅峰俯瞰湖光山色,沿着山路盘旋而上,在绿意中穿梭,深入丛林尽是扑面而来的负氧离子,徜徉在青山之中,看湖光潋滟,闻花香十里。夏日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满山开遍金光菊,片片花海在风中摇曳生姿,显得格外温柔动人。

微风徐徐,不燥的阳光刚刚好适合野趣体验,草坪之上,辗转腾挪,一场激烈的真人CS即将打响,青山战役,随着大V们的智慧与勇气,拉开帷幕。如果天空作美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也能动力滑翔机,碧空万里与青山绿水静默相对,仿佛跳出了时间的围栏,以一种滑翔的姿态,从天空回归大地。挑战勇者游戏真人CS、草地滑车的速度与激情、满足少女心的彩虹滑道与冒着粉色泡泡的浪漫旋转木马,这些都是这滑雪场的夏日专属快乐!

拉开帐门便是开阔的草地与山林,伴随阵阵微风窝在躺椅,做个专门看风景的人。日间迷人的阳光,你可以悠闲的坐在椅子上享受精致下午茶,或看着宝贝们奔跑欢闹,或是听听近处的虫鸣鸟叫,或是静静的看云卷云舒,走进另一种生活,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就是这么简单。

大V@river_2014大河在微博感叹:距离城市只有十几公里的松花湖度假区,夏季来到这里度假好舒服,温度宜人!森之舞台是观赏松花湖的绝佳打卡地,度假区的20多种游玩体验项目,从安静休闲的帐篷露营和旋转木马,紧张到刺激的彩虹滑到和真人CS,甚至可以体验滑翔伞。

”大V@一柄锈剑发布微博:对于外地游客而言,提到吉林市,大概会首先想到雾凇吧。其实全年皆可玩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景色也是超级美的,春踏青夏避暑,秋赏景冬滑雪,四季缤纷!

“我喜欢亲近自然,喜欢在穿越在山里,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感受山间虫鸣鸟叫;从青山剧场往下走,来到网红建筑:森之舞台,在此可俯瞰山下翠绿的森林和远处的村落以及松花湖全景和层层叠叠的山峦。”来自南方的大V@潘昶永 发布微博说。

为了让游客拥有更佳的夏日体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不断打造四季运动场景,不断探索,更新服务方式和体验项目。同时,在为冬季运营做铺垫与筹备方面,度假区采取进一步完善度假小镇软硬设施、提高游客住宿环境质量、保护山林植被等措施,让游客在冬天滑雪度假有更好的游玩体验。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夏日,植被茂密花开成海,漫步、赏景、休憩亲近自然。当清爽的山风吹过脸庞,享受丰富趣味活动给予的度假时光,都将成为这个夏天最美好的回忆,想拥微博大V们的同款夏天吗?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露营避暑吧,在22℃的静谧山野中,将“美好生活”重新定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