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8月31日起 长春农博园开始对外开放!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27日,第二十一届长春农博会落下帷幕,没来得及去打卡的小伙伴别急,这有好消息!8月31日起,长春农博园开始对外开放啦!运营时间为9时-16时(节假日不休)。

8月27日,第二十一届长春农博会落下帷幕,没来得及去打卡的小伙伴别急,这有好消息!8月31日起,长春农博园开始对外开放啦!运营时间为9时-16时(节假日不休)。

具体都有哪些园区对外开放?快来一起看看吧!

温室区域:

高新无土栽培区、生产型无土栽培区、番茄区、黄瓜区、辣椒、瓜区、不加温温室、五防温室

温馨提示:六万平方米连栋智能温室室外大田种植区域,关闭时间根据筹备冬季展会及作物定植情况而定。

可持续开放区域:

渔业展馆、沙漠植物园、鲜切花园、热带果树园、珍禽园、多功能温室、“奋进新征程”展厅、“建设新吉林”展厅、世界农业风情园、游客中心

闲暇时间,就去逛逛吧!

注:以上均为资料图片,园区实际情况、开放时间、最终解释权等,以长春农业博览园官方发布为准

(来源:长春文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