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浅山星空露营地 7月29日试营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伴着微风徐徐,伴着夕阳西下,伴着湖面的波光粼粼,伴着夏日的好心情,浅山星空露营地——与你一起奔赴诗和远方!

  浅山星空露营地——长春精致露营新典范

7月,伴着微风徐徐,伴着夕阳西下,伴着湖面的波光粼粼,伴着夏日的好心情,浅山星空露营地——与你一起奔赴诗和远方!

浅山星空营地   2022年7月29日  开启试营业!

带着好心情,一起相约浅山星空露营地。

冲破城市间的束缚,感受自然的悠扬

距离东方广场只需驱车30分钟,营地毗邻莲花山花海、欣赏满眼浪漫,俏天池度假营地、鸵鸟山庄、巴图鲁乐园、莲花山森林小憩、自行车运动公园。骑行在蜿蜒的湖边,感受夏日的微风,将20万平方米油菜花田与苍翠草场美景尽收眼底。

开启精致露营生活新篇章

把生活过成诗,时而精致,时而简单,偶尔被风吹过后泛起涟漪,总也逃不过这份精致的淡雅。

浅山星空露营地将露营精致生活的理念贯穿始终,在这里拥有游客服务中心、烧烤露营区、团建露营区、萌宠娱乐区、帐篷酒店区和免费露营区多个功能分区。营区的游客服务中心提供租赁服务,可以租用帐篷、天幕、烧烤炉等户外露营设备等,让您体验一站式精致露营服务。

在这里,帐篷就是家,走出帐篷便是满眼的青色,感受自然之趣。浅山星空营地设有3大类6种露营酒店房型:使您真正地沐浴在大自然之中,体验露营的快乐。园区设有游客服务中心,全套露营装备均可租用,省去了准备的烦恼;野炊超市,可以帮您实现烹饪自由;自助烧烤营区免费向游客开放,配备水冲卫生间,公共淋浴间配套齐全。

支一顶帐篷 ,搭一张天幕,凝望着星空话风景,点燃篝火分享美食,在星空下睡去,在清晨第一缕阳光中苏醒,嗅林间的露珠,品一缕清茶,等一场浪漫的日出。

感受原始之乐,体验浪漫夏夜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一次流连忘返露营。从清晨第一缕阳光开始,从田园风情早餐开始,伴着温暖的阳光,在湖畔感受骑行带来的乐趣……。在这样美丽的风景中,怎能少得了美食的加持,听着烧烤架上滋滋的声音,空气中充满了美食的香气,打开久违的味蕾,在依山傍水的环境中,品尝美味,这可能就是生命的意义,也是对日常忙碌生活的慰藉。

酒足饭饱,在园区散步,浅山星空露营地还设有星空咖啡、桌游书屋、精酿啤酒烤肉、露营火锅、田园风情早餐、精致下午茶、骑行运动、萌宠互动、户外篝火、露天电影、民谣音乐会等多项营地活动。站在湖边,感受夏日的清凉。步行来到星空咖啡,来一杯精致的下午茶,与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与朋友一起,畅聊心事。

你想要的露营,我来实现。

在晨光醒来,在星空中睡去,

在浅山星空露营地与星星悄悄对话,

将所有的烦恼留在这个仲夏。

(来源: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