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长白山(云上)原创音乐会|作品展播:《美丽白山》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吉林省总工会主办的“唱响中国梦•凝聚吉工心”——“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吉林省职工原创歌曲征集大赛中《美丽白山》荣获创作大奖。

作品及词曲作者简介

作品简介:

由梁魏作词,刘一宪作曲的《美丽白山》自创作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及肯定,累计参演省内外活动300余场次。在吉林省总工会主办的“唱响中国梦•凝聚吉工心”——“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吉林省职工原创歌曲征集大赛中《美丽白山》荣获创作大奖。

词作者:

梁魏,白山市群众艺术馆退休人员。歌曲《钟灵毓秀长白山》《美丽白山 》《拥抱白山》《英雄的城》《我们是人民公安》《心中的月亮》《天下过年数关东》等词曲作者。 

曲作者:

刘一宪,吉林白山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多部歌曲作品在《歌曲》《当代音乐》《中国大众音乐》等期刊发表,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播出。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首届长白山(云上)原创音乐会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快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文化建设一体化发展,推出展示一批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具有较高传播度、辨识度、认可度的文艺精品,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决定共同举办“首届长白山(云上)原创音乐会”。

本届活动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征集长白山地区历年来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在新媒体平台持续展播。通过音乐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一步激发长白山地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生产热情,挖掘和弘扬长白山地区文化元素,展示长白山地区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竞争软实力,为长白山地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贡献文化力量。

主办单位:

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

中共长白山工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白山市文联

白山市文广旅局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

白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来源:白山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