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浅山星空露营地丨不仅是到此一游 更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盛夏已至,大自然的热情愈加浓烈。日光充盈,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夏日的惬意时光,不该被辜负。想体验22℃的清凉夏天?想踏入绿野之境,在天幕下静赏?想与晴朗的天空对视?想与纯净的自然对话?选个好天气,到浅山星空露营地,体验一次独一无二的拎包式森系露营吧……

盛夏已至,大自然的热情愈加浓烈。日光充盈,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夏日的惬意时光,不该被辜负。想体验22℃的清凉夏天?想踏入绿野之境,在天幕下静赏?想与晴朗的天空对视?想与纯净的自然对话?选个好天气,到浅山星空露营地,体验一次独一无二的拎包式森系露营吧……

拎包式住宿服务 独一无二的轻奢露营体验

把舒适的现代居住体验搬进帐篷。作为精致露营的新典范,浅山星空露营地将帐篷与酒店的体验优势相结合,满足露营者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需求,同时提供精致的露营场景,对于户外“小白”群体来说,极其友好。营地提供星空房、星空帐篷、观星房、三角木屋、星海木屋五大类不同风格、不同体验的拎包住宿选择。

观星房,将房间顶部玻璃外罩设计成可滑动型,方便躺在床上直接观赏夜空;三角木屋,选用木质搭建而成,有单层双层两种选择……五种住宿房型,空调、冰箱、桌椅等硬件设备齐全,私密性好,体验感佳,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

盛夏,来浅山星空露营地,体验独一无二的拎包式轻奢露营吧。浅山星空露营地的精致露营模式,击中传统露营方式的痛点,可以让户外体验者获得更加舒适的露营体验。

Tips:试营业期间房间价格享受6折优惠,并额外赠送早餐、下午茶、晚餐套餐(双人火锅/烤肉套餐,木屋赠送4人火锅/烤肉套餐)

一站式装备服务 仪式感和体验感都美美哒

随着露营开始“内卷”,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追求精致的氛围和出片的场景——装备要好看、摆盘要漂亮,一切都要美,要享受。别急,浅山星空露营地的一站式装备服务,保证让你的露营美美哒。

在大自然的安抚下,放缓身心,在山川草木中感受久违的静谧,一呼一吸间治愈疲惫的心灵。那么,一场好的森系露营体验,天幕、帐篷、蛋卷桌、克米特椅、野炊工作具……一样都不能少。浅山星空露营地设有双人、四人、八人等多种类的露营装备租售套餐,为游客提供更多选择。

如果你想让露营玩出更多花样,可以在营地租赁或者购买单品。比如:适合团建的隧道帐篷、适合家庭的品牌天幕,还有肉食爱好者必备的卡式炉+鸳鸯火锅、烤肉+烤盘等。这里提供非常多的提高体验的装备服务,不仅可以满足与大自然的高质量对话,更重视生活的仪式感,提升身心的体验感。

Tips:99元/个营位,二次消费满199元,免营位管理费,试营业期间免营位管理费,需提前预约。

你去露营了没?快和朋友在天幕之下干一杯精酿啤酒,咕咚咕咚喝下去,让疲惫像泡沫一样消散。穿上短裤和小白鞋,在广阔无垠的草坪上跟晚风赛跑,风儿和月亮都追不上你!

露营,就是要放纵到底!拎包式住宿、一站式准备,加上露营管家的贴心服务——浅山星空露营地,不仅是到此一游,更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长春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

位置: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大街与龙府路交会南行约1.5公里

电话:0431-80606788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