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乡约22°C的夏天 | 超吉路线超吉体验 欢迎你来超吉分享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清晨我从村头出发,一步一簇繁花,林下小溪流淌,庭前安静人家。傍晚我从山里出发,天边红色晚霞,小田依傍周山,炊烟袅袅入画。

清晨我从村头出发,一步一簇繁花,林下小溪流淌,庭前安静人家。傍晚我从山里出发,天边红色晚霞,小田依傍周山,炊烟袅袅入画。

穿梭都市繁华,走过名川大山,你可曾真正把心安顿在恬适自然,不喧嚣,不叨扰,看云朵,听水声,住在桃园人家看星星,我们从何处来,要往何处去。

即日起,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浪吉林承办的“乡约22°C的夏天”大型IP营销项目正式启动!伴着田园风,愿你我都有一场关于原野的旅行。为此,该项目特别规划了产品路线并优选了目的地。

1、超吉好看——送你一片稻田花海!喜欢摄影的网友将对此类路线大感开心,稻田里走走,花海里徜徉,最出美图的风景。长春净月高新区玉潭镇友好村、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村、和龙市光东村都有大片的花海供你选择。

2、超吉好吃——送你一桌田园美味!大自然赋予的美味,不添加、很生态,西红柿黄瓜的纯正味道,有传统的吃法,更有创新的做法,每一桌田园美味都极具丰盛,既有回忆又有向往。和龙市金达莱朝鲜族民俗村的美食非常有特色,百吃不厌;马鞍山村的玫瑰花、干菜很特别,深受游客喜欢; 吉林市富饶农场的烤全羊是一绝,这个地方还有一棵稀有的“神树”——堂梨,有一百五十年的历史。

3、超吉好玩——送你一场回归体验!自驾游是去往田野的最好交通选择,去集安市钱湾村,一路上的风景就美不胜收,村上的风光更是像一幅画一样,早上薄雾缭绕,傍晚夕阳微风,很惬意。长春慢山里营地综合体,更是一派田园诗画景象,适合发呆,适合写生,适合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星空。

在22°C的夏天里一起乡约!乡间花海我们东奔西窜、乡村野味我们东品西尝、篝火晚会我们东张西望、童年运动会我们东冲西撞、小鸭子在稻田里东躲西藏……除了快乐,还是快乐。

“乡约22°C的夏天”,极致体验和感受,不妨做一次体验官,图文发布微博并带着话题标签#乡约22°C的夏天#,你就能成为“吉美乡村美景体验官”、“吉美乡村美食体验官”。夏天结束,我们要抽奖给优秀的体验官发纪念奖品哦。

蠢蠢欲动的@广大网友@各大乡村旅游景区,想参与活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微博私信:@文旅吉林 官方微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