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来庙香山滑雪吧!与月亮同框!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白天耀眼的太阳在自东向西运动普照大地,夜幕降临,则是星星、月亮的舞台。太阳和月亮似乎不会碰面,但有的时候月亮也会在白天悄悄现形,形成日月遥望之景。为何会出现如此奇妙的景象呢?

白天耀眼的太阳在自东向西运动普照大地,夜幕降临,则是星星、月亮的舞台。太阳和月亮似乎不会碰面,但有的时候月亮也会在白天悄悄现形,形成日月遥望之景。为何会出现如此奇妙的景象呢?

奇观不是哪里都有

需要大气条件月球本身不发光,而是通过反射太阳光而变得明亮的。实际上照射在月球表面的太阳光仅有3%被月球反射,但这些反射光足以让月亮在夜空之中皎洁明澈。另外,反射了太阳光的月球,明亮程度虽然不及太阳,但却要比地球上能够看到的许多恒星亮得多。这也是月亮有时能在白天显现的原因之一。

真的是与月亮同框,与各种大神同场,快来找月亮一起玩耍吧!

日场营业时间--08:30至16:00

夜场营业时间--17:30至21:00

雪道开放:初级两条(9#14#)、中级两条(10#12#)、高级六条(2#3#5#6#7#8#)、工作引道一条(4#)

运载设备:魔毯四条、双人索道一条、六人索道一条

整个雪季无休息!

如何抵达庙香山

1、长春方向①:东方广场上高速--九台出口下高速--左转7公里到达

2、长春方向②:东方广场方向进入东吉林大路--龙双公路--长石公路--右转7公里到达

3、吉林方向①:吉林西/南上高速(龙嘉机场方向)--九台出口下高速--左转7公里到达

(来源:吉林庙香山冰雪体育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