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10月21日神鹿峰网红住宿地直播 快来pick你的旅行居所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十月的季节,温柔至极的秋风,再加上不骄不躁的太阳,趁此时在神鹿峰踏“秋”真是再适合不过了!神鹿峰的深秋比以往更有神韵,居住在被金黄色调装点的山林是一种怎样地体验?明日的神鹿峰住宿地直播告诉你答案,亮点多多提前来看!

十月的季节,温柔至极的秋风,再加上不骄不躁的太阳,趁此时在神鹿峰踏“秋”真是再适合不过了!神鹿峰的深秋比以往更有神韵,居住在被金黄色调装点的山林是一种怎样地体验?明日的神鹿峰住宿地直播告诉你答案,亮点多多提前来看!

高级与温馨兼容的设计感——开元酒店

临近漫步街和新营业的室内儿童乐园奇遇城,开元酒店占据了神鹿峰的绝佳地理位置,旅途中享受曼妙的秋景,夜晚回归心灵的居所。让全家人其乐融融的温暖房间,还是一个彰显品味并容纳了四季的住宿地,好奇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那就明日蹲直播一饱眼福!

一眼望去,都是旅途的回忆——全景酒店

一整面超大落地窗,将走过的景色尽收眼底,说的就是全景酒店了,附近就是梦幻花园和城堡,还没体验过野奢住宿的你可以预览了!直播中全景酒店这一part还附赠了星空小屋和房车营地,这么多住宿产品你该pick哪一个?看完直播就知道怎么选择!

人间有味是清欢——清欢山居

择山而居是多少都市人的梦想,但在神鹿峰,就可以住在山里赏月赏秋景,长春第一峰的秋有什么特别之处?清欢山居的房间到底有多高贵雅致?附近有哪些高空独有的景观和娱乐项目?随直播一点点揭开谜底!

关注@文旅吉林 锁定10月21日15:00的神鹿峰住宿地视频直播。你的踏秋行程,速速安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