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台风“海神”北上,吉林多家旅游景区发布紧急闭园通知!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吉林省气象台,9月6日15时13分,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吉林省气象台,9月6日15时13分,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影响,预计7日白天到9日,吉林省内大部分地区风力可达5-6级,阵风8-9级,同时伴有大到暴雨,部分地方大暴雨,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及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图源:吉林省气象台图源:吉林省气象台 

“海神”行程表

7日中午前后,登陆或擦过韩国南部沿海(42~45米/秒,14级,强台风级);

7日下午-8日凌晨,穿越韩国和朝鲜;

8日早晨,进入我国吉林省(23~25米/秒,9~10级,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境内;

9日,进入黑龙江省;

9日夜间,在黑龙江变性为温带气旋。

台风“海神”北上,吉林多家旅游景区发布紧急闭园通知!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长影世纪城

梅河口市博物馆

敦化市图书馆

伪满皇宫博物院

提醒各位:近期天气状况复杂,大家出门一定注意安全!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忘了带伞!!纵观整体来看,今年这个秋天,注定都要泡在了水里了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