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五一”不远游 去长影世纪城过开心假期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五一假期临近,趁着五一小长假和最亲的人一起自由呼吸、放开玩。长影世纪城作为吉林省的旅游名片,集科技、冒险、演艺、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推出优惠购票政策及多种特效电影科技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五一”出游心愿单...

五一假期临近,趁着五一小长假和最亲的人一起自由呼吸、放开玩。长影世纪城作为吉林省的旅游名片,集科技、冒险、演艺、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推出优惠购票政策及多种特效电影科技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五一”出游心愿单。

心愿单一:特效电影科技震撼体验

悬吊式动感平台穹幕电影“华夏翱翔”,将动感平台技术延伸至13米高空,通过天穹式的银幕模拟飞翔的感觉,让人们切身感受到飞遍山川、河流、大海和云端。球幕动感平台特效电影“星际探险”,将动感技术与球幕电影技术结合而成,在6个角度运动的座椅上和25米半径的球型银幕前,人们能感受到逼真的太空旅行的各种身体状态,惊险,刺激。以及4D特效电影“非常实验室”、3D巨幕特效电影“鲁滨逊漂流记”等多个特效电影项目体验,给游客以震撼、刺激的体验感受,这个假期,一起来解压、释压。

心愿单二:探索影视制作奥秘,变身影视科普达人

去“银河宫”、“斗转星移”,通过拟音、配音、蓝幕等电影互动或技术手段,体验电影制作的过程。去“蝴蝶泉边”体验阿鹏哥与金花的邂逅。通过这场旅行,不仅能实现当“大明星”的愿望,还能收获满满的影视后期制作知识,变声影视科普达人。

心愿单三:艺术展、网红打卡地

《春风》名画名家邀请展于景区“艺术馆”内进行临展,一幅幅色彩绚烂的油画,用艺术生动讲述一个又一个故事。极具象征意义的神秘古树,直径十米,古树上二十余种野生动物,象征自然的和谐与平衡,揭示了人与自然源远流长的生命历程。长影道具车展览馆内展陈着曾在长影摄制的许多经典影片中使用过道具车辆,除了收藏价值、欣赏价值外,还有着神奇的影视色彩,是无声的“电影明星”。

据了解,“五一”假期门票180元,网络购票立减18元(下单成功两小时以后可用),让游客会玩更“惠”玩!

(来源:长影世纪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