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第二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报名开始啦!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暖花开,和热气腾腾的火盆来一场邂逅!看一看满满登登的食材,听一听神秘的传说故事,尝一尝地道的高丽火盆!第二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报名开始啦...

集安的春天是一场缤纷的盛宴,花事盛,美食香。

春暖花开,和热气腾腾的火盆来一场邂逅!看一看满满登登的食材,听一听神秘的传说故事,尝一尝地道的高丽火盆!

第二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报名开始啦!

1、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4月7日-10日

报名地点:集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政府大楼716室)

比赛时间:4月28日

比赛地点:集安市火盆街

2、组织单位

主 办集安市委、市政府

承 办:中共集安市委宣传部、集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

3、报名方式及范围

现场报名:到集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政府大楼716室)填写《第二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报名表》。

网络报名:通过微信、微博(原味集安)平台发布的比赛报名通知,自行下载《第二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报名表》,填报完整后发送至邮箱jalyj@163.com。

报名范围面向所有火盆从业者,不限地域,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联系人:张雅楠,0435-6221137

4、活动内容及要求

古法传承火盆:食材配料必须是传统火盆配料,选手需准备传统火盆1个、配菜4到8种、配饮1到4种、蘸料1到4种。每一项分别打分,火盆50分、配菜20分、配饮20分、蘸料10分。

新派技艺火盆:食材配料不限,鼓励创新,但食材必须兼顾营养和美味,要求色、香、味俱全。选手需准备创意火盆1个、配菜2到4种、配饮1种、蘸料1种。火盆70分、配菜10分、配饮10分、蘸料10分。

特殊加分:除正常评分项,工作人员服装干净有特色,火盆、骨碟等器皿精致有特点,可额外得1-5分。

每队需携古法传承、新派技艺两种火盆参赛;每队参赛人员不得超过5人且需统一服装

5、奖项设置

古法传承奖,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新派技艺,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来源:集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