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春日遛娃好去处!莲花山这些亲子游宝藏地值得一去~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花与春天,四月人间,在温暖不燥的春日,快带上家里的“四脚吞金兽”,来莲花山奔赴一场春日亲子游...

花与春天,四月人间,在温暖不燥的春日,快带上家里的“四脚吞金兽”,来莲花山奔赴一场春日亲子游~

1、巴图鲁乐园

漫步玻璃悬索桥,畅滑高空滑漂,乘坐七彩滑道,带孩子共度春日好时光~

在这里能听见,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相互碰撞的惊险、刺激,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家长在陪孩子玩乐的同时,也能在亲子时光中,回忆童年的欢乐。

2、银湖公园

这里有小朋友喜欢的蹦蹦床、跷跷板、彩虹大滑梯,还有可以穿越的“大冒险”,带孩子一起挑战“勇者的乐园”。

       波光粼粼的银湖,露天的儿童游乐设施,初春走进这座宝藏公园,让你不虚此行。

在银湖公园,感受温暖和煦的春风,拥抱山峦与湖泊,享受春日里极致的浪漫。

3、腰站草莓采摘园

走进莲花山腰站草莓采摘园,一颗颗饱满的草莓,在绿叶的点缀下分外讨喜,让人垂涎欲滴。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体验田间采摘的乐趣,感受草莓丰收的喜悦。

鲜嫩多汁,个大饱满的大草莓,一定让你无限大满足!快来一场草莓采摘之旅。

4、凤凰晴书院

读书、练字、放空,带孩子一同感受,山水与书香奏鸣。

书院内馆藏各类文化、艺术、社科、文献书籍约十万册,同时提供公益心理培训,传统文化讲堂及丰富的放松沙龙体验。

这里藏着冬去春来的风景,亦藏着静默淡然的闲情,在纷繁尘世间,让你的灵魂有个诗意栖居。

5、天定山民宿

89栋独立院落,17种主题房型,18个轰趴大院。

漫步在田间小路,踱步于河畔之间,听着风声鸟鸣花开花笑,山水相映,辨别不出蓝与绿的色彩。

看着日出日落,云卷云舒,找回青春里的美好记忆,每一刻都是岁月静好的模样。

趁着时光正好,找个温暖的午后,带上家中的萌娃,在暖意的春光里随意漫游,邂逅一切美好与生机。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