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住在风景里,感受莲花山的康养旅居生活!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提起旅行,很多人都是兴奋不已却又疲惫不堪,查路线、找酒店、赶时间……在旅行结束之后不仅没有得到放松反而更累了。所以这一次,小编给大家推荐藏在莲花山的康养度假目的地——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在享受旅居的同时收获健康…

提起旅行,很多人都是兴奋不已却又疲惫不堪,查路线、找酒店、赶时间……在旅行结束之后不仅没有得到放松反而更累了。所以这一次,小编给大家推荐藏在莲花山的康养度假目的地——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在享受旅居的同时收获健康。

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是长春首个CCRC康养社区,注重养生养老、休闲度假、健康医疗、文化教育等生活方式。

项目总占地面积50万㎡,园区内有保存完好的10万㎡原始森林、30万㎡原始丘陵地貌和10万㎡的健康宜居区。园区内的房间及公共空间均为无障碍设计,文养结合,搭配营养均衡的餐饮体系,同时采用“智慧照护+”智能体系实现5E管理体系,让长者既放心又安心。

康养+度假

小镇坐落于风景秀美的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据国色天莲集团总经理陈诗诺介绍,“在选址时,公司做了相关调研,莲花山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市区和机场只需15分钟左右,此外,莲花山拥有400k㎡的生态资源,负氧离子极其丰富,适合康养,适合度假”。

目前,国色天莲园区内修建了一些木栈道,步入其中,宛如走进“森林氧吧”,感受微风拂过发际的惬意,聆听莺雀相间的和弦,不用消耗太多体能就能轻松驾驭的康养度假方式,露营、采摘、禅修等活动,园区都会定期举行。

之前园区曾举办过“80后”烧烤派对活动,这个“80后”指的是8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进行烧烤体验,这项户外活动,让很多老人都重新拾起了年轻时的心态。

文化+教育

在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的内部,居然藏了所老年大学,声乐、舞蹈、书法、手工、茶艺……不同的课程拥有专门的教室。陈诗诺介绍,这里的老年大学配有专门的校长、师资团队,同时和吉林开放大学签约合作,会邀请相应的老师进行授课。此外,还会定期邀请社会公益性质的知名老师进行授课,比如吉林省模特协会的田老师就曾多次授课分享,甚至在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还曾举办过人数超500的全省模特大赛。

除了重视文化教育的老年大学外,室内还有一处专门进行娱乐活动的场所,台球、沙狐球、乒乓球、桌式足球等一应俱全,隔着不远处,还摆放着椭圆机、哑铃、杠铃等器械,旅居在这儿的人们都可以使用。

康养旅居基地

之前有不少人来到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进行旅居生活体验,他们或三五成群,或几十人组团一起和居住的人一同上课、娱乐,体验康养度假生活。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还与多家保险公司进行合作,成为保险公司的康养旅居基地。

“我们园区在二期里还会有温泉汤池,将采用跟莲花山开采的温泉进行合作的模式运行,尽可能为康养旅居生活赋能”陈诗诺说道。小镇二期目前主体已经建成,接下来将进入装修阶段,预计明年就能投入使用。

无论是外部宜人的生态环境还是内部丰富的软硬件配套,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都是一家优质的康养旅居基地。

只安于一隅,不如勇敢去旅居,去遇见,来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沉浸式体验康养旅居的乐趣。

电话:400-1527-669

地点: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雾开河大街和东吉林大路交会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