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煮诗烹茶 徜徉清风 | 遇见莲花山的一隅清欢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静时读书,闲时品茗,这种煮诗烹茶的惬意生活在莲花山凤凰晴书院就能遇见……

静时读书,闲时品茗,这种煮诗烹茶的惬意生活,在莲花山凤凰晴书院就能遇见。经典唐风古建小镇,傍山依水、清幽画卷的凤凰晴书院修建其中,敬天爱人、成人达己。

品茶,聊天,放空,将人的所有杂念抛之脑后,静静地感受山水与书香奏鸣。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徜徉山水书香里,与友人读古聊今。

凤凰晴书院整体占地面积约3000㎡,馆藏各类文化、艺术、社科、文献书籍约十万册。

书院有图书阅读、茶点水吧、品茶区、书法区、传统文化讲堂、禅修室等分区,同时提供公益心理培训、传统文化讲堂及丰富的放松沙龙体验。

书院整体空间分为三层,一层可读书,可围炉煮茶,二层可品茶,可研学书法,三层可静坐,可进行沙龙体验。

书院提供的所有服务,免费社会开放,给莲花山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选择。

对于处在文明时代的一所书院,凤凰晴并不符合商业社会的普世价值观,但这与爱和公益契合。以公益之心,行善意之举。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一缕书香、一盏暖茶,好友相欢,仿佛世间喧嚣,都可以短暂忘却。

这里藏着冬去春来的风景,亦藏着静默淡然的闲情,置身其中,是日子最可人的样子,在纷繁尘世间,让你的灵魂有个诗意栖居。

闲暇时光,走进莲花山凤凰晴书院,阅读、练字、品茶,于无声处修炼,于沉浮时扎根,与友人一起享受此刻的美好,不负春日时光。

Tips:

书院提供免费茶具,烧水壶,笔墨纸砚及拍摄服装道具!

书院免费提供讲堂空间可供企业培训,团体活动使用,需提前预约时间!

书院不提供住宿及餐食,请合理安排探访时间,距离书院五公里处有餐饮街,也可自备小食!

地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宽厚里商街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