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踏春新期待 莲花山巴图鲁乐园即将欢乐回归~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莲花山巴图鲁乐园4月1日踏春归来~

漫步玻璃悬索桥,畅滑高空滑漂,乘坐七彩滑道,带你共度春日好时光。

玻璃悬桥,全长528米,地面落差80余米,浮于山林之间,横跨两峰高耸入云。

走在桥上,脚踩山峦叠翠,俯瞰石头口门水库,抬眼望去,尽览春城美景。

高空滑漂,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全长3000米、落差180米的高空滑漂,身着“战袍”,坐在橡胶艇上,尽享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时而盘旋,时而俯冲而下,水花四溅,感受浪遏飞舟般的惊险,回荡着连绵不觉的,笑声和惊叫声。

七彩滑道,像一道彩虹挂在山坡上,欢乐、刺激的滑道,带你享受从顶端飞驰而落的快感。

置身糖果般的七彩滑道,飞驰而下,犹如在彩虹中穿行,听风穿过的声音,让你嗨到尖叫~无论是寻山峦鸟鸣,抑或体验惊险刺激,长春莲花山巴图鲁乐园都可以放肆畅玩,下个月,让我们一起打卡这片独属莲花山的欢乐净土~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