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李志宏慰问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四批结束集中休整工作人员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8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来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桔子酒店,慰问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四批结束集中休整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感谢他们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党工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4月28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来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桔子酒店,慰问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四批结束集中休整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感谢他们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党工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志宏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目前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态,并为结束集中休整工作人员送去鲜花和慰问。李志宏对大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肯定。感谢大家在工作需要时,能毅然决然地冲锋在防疫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忘我的精神、务实的行动为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居家观察期间,要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好好休息,调整身心,养精蓄锐,争取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返回工作岗位。

目前,吉林省实现疫情防控社会面清零目标,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接收其他市(州)转运隔离人员数量也逐步呈现下降趋势。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隔离酒店专班人员和酒店员工的休整工作,将按照吉林省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有序进行隔离点撤出和工作人员休整工作。

(来源:长白山发布 记者:宁国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