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夏幽·嗨玩|听说,伏天与田园度假更配哦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莲花耘宇田园度假村 细草摇头忽报暑,绿树荫浓夏日浓。池岛静卧清荫里,楼台倒影入池中。潺水依依无舟泛,水阁虚凉玉箪空。七月微风拂颔首,满耳潺湲满目清…

莲花耘宇田园度假村

细草摇头忽报暑,绿树荫浓夏日浓。池岛静卧清荫里,楼台倒影入池中。潺水依依无舟泛,水阁虚凉玉箪空。七月微风拂颔首,满耳潺湲满目清。

五星级度假村标准打造,始建于2017年,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精品化都市休闲基地、有机农业种植基地、体验农耕实践基地、科普教育基地、亲子活动教育基地、夏季花海婚纱摄影基地、生态农业休闲园区

垂钓区

闲来静处,蓝天白云碧湖。一垂线,一钓钩,抛却生活的种种烦恼,抱大自然的气息,是不是你也向往这种生活呢?

花海观光区

一片花海,一朵朵花,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散发着诱人的香味,高歌着世界的芬芳。花儿为你,许下美丽的心愿。

CS区

挥洒快乐与激情,CS野战联盟,不一样的精彩,带给你独特的体现。用战斗塑造团队,用刺激释放压力,这里汗水永不停流。野战ING,就等你了!

拓展活动

年轻没有失败,只要亮出风采。在青山绿水间,打造激情四射的和谐团队。

室内设施

设施齐全的客房,可容纳五百人的大型宴会厅,会议、拓展于一体的多功能厅,典雅、个性化的休闲空间,集娱乐、商务洽谈、私人聚会于一体。

餐饮

食物原材为绿色种植采摘,色香味美、营养健康。独具特色的农家风味体验,一定让您垂涎三尺、回味悠长。

采摘

夏秋时节果蔬繁茂,采摘园生机盎然。各式果蔬,随采随食,让旅行惬意畅快。

地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山镇东风村阎家岗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