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吉林这些生态好项目,共盼投资“橄榄枝”!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7日,“2021中国知名文旅企业走进吉林系列活动”暨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在长春举行。在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的项目路演环节,13个精品项目以路演的形式亮相,此外,在大会编撰的《2021吉林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项目手册》中还汇集了230个省内外优质文旅项目。借助该平台,吉林省一批优秀的文旅项目得到展示,共盼投资“橄榄枝”。我们一起来看看部分精品生态好项目吧…

7月27日,“2021中国知名文旅企业走进吉林系列活动”暨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在长春举行。在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的项目路演环节,13个精品项目以路演的形式亮相,此外,在大会编撰的《2021吉林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项目手册》中还汇集了230个省内外优质文旅项目。借助该平台,吉林省一批优秀的文旅项目得到展示,共盼投资“橄榄枝”。我们一起来看看部分精品生态好项目吧!

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是国家4A级景区,乡村旅游5A级经营单位,项目是一个以影视文化、东北抗联红色文化、东北民俗文化为主题,集旅游演艺、东北抗联红色教育、民国风情主题街区、研学旅行、亲子娱乐、农耕文化、餐饮住宿、拓展培训、文创产品展销、婚庆服务、商务会议、影视拍摄、剧本杀体验为一体的大型文旅综合度假景区。未来将通过融资等方式,致力于做东北沉浸式乡村文旅 & 旅游演艺全产业链服务商!

项目幅员38 平方公里,初期建设为吊水壶景区及综合服务区两部分,已建成玻璃悬廊、溶洞、天涯秋千、高空滑索等众多热门景点、酒店以及餐饮、文旅配套服务项目。后续将建设水乐园、儿童生活馆、客栈、商街、户外戏雪乐园、小鹿亲近园、林海观雪等业态。

项目集餐饮住宿、婚宴家宴、别墅聚会、草坪婚礼、马术俱乐部、亲子教育、商务接待、森林瑜伽、有机农牧产品为一体,是一家拥有碧水云天,绿野阳光的一体化慢生活基地。项目计划打造友好村+新兴村营地互通,规划建设劳动教育营地、音乐艺术营地、户外教育营地、民宿住宅等。

项目整体拟分期进行建设,一期为起步区,主要规划建设神话起源·上古山海经(A区)、承古萌新·大明满清盛世(F 区)、民族融合·辽宋金元列国志(E 区)和日新月异·华夏新篇章(G 区)四个区域,起步区建成后,规划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

项目已完成一期、二期的建设,并投入运营,园区总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一站式、主题式、专属感、沉浸感的婚礼殿堂。

项目以文化旅游为主题,兼具康养、休闲娱乐、红色教育等元素,是以服务全国旅游爱好者为目标的休闲、康养、度假、游乐项目。规划建设“猎户营康养木屋”“草坪婚礼文化广场”等内容。

项目是以关东文化为主题,兼具红色元素,以服务市区居民及全国旅游爱好者为目标的休闲、康养、度假、游乐项目。

项目规划布局一环、三区、六街、十九节点,规划建设通化老城关、历史文化建筑、环线小火车、老城风情购物街、历史人文休闲街区、关东特色美食街区、老城风情购物街区等建筑。

项目挖掘长白山原乡历史文化元素,打造长白山文化名片,引领中国旅居度假新的生活方式。将深度开发长白山休闲、度假、养生、滑雪等高端旅游产品。

项目是一个以温泉、康养为主题,兼具休闲、度假、研学等元素,以服务全国旅游度假、康养爱好者为目标的休闲康养、度假游乐、亲子娱乐的旅游康养项目。

效果图

项目以其良好的生态环境、便捷的地理位置、优美的森林景观、完善的游憩设施,成为人们走进森林、体验自然的重要区域。重点规划建设森林浴场、科普小径、揽翠亭、科普植物园、东北红豆杉观赏区,以及抗联密营遗址、河里根据地四方顶子遗址、户外拓展基地等业态。

查干湖,全国十大淡水湖之一。项目保留了人文传统生活景点,对查干湖边堤进行保护性开发,将人文景点与天然景点融为一体,打造“休闲度假区”。

规划升级查干湖生态水岸建设、鸟类科普基地、渔业科普基地、植物科普基地、最后的渔猎部落、观测塔等13个项目。

项目是兼具旅游度假+医疗康复、疗养养老+生态文化+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农业综合开发等元素,以各产业深度融合,一站式服务为发展目标的医疗康养项目。该项目设计接待规模约1180个床位,可同时接待2000人,将建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疗养、康复、 养老、养护中心。

项目是一个以户外运动体验为主题,集休闲、观光、度假于一体的旅游景区。项目目前已投资建设户外攀岩、森林穿越、森林漂流、森林野钓、赏红叶、野外宿营等业态。

将构建“一带、三区”总体空间格局。一带为五道白河漂流;三区为游客服务区、玉皇阁景区、卧龙岗景区。其中卧龙岗景区崖顶可徒步穿越,玉皇阁景区山势险峻,可将长白山原始森林尽收眼底。

据记载,老黑河一带是东北抗联军二军军部,以及二军二师、六师重要的根据地,是抗联二军1935—1938年的重要活动区。2019年,抗联遗址群在池南区内被发现,老黑河遗址得到保护和利用。这里规划建设天地不夜城、老黑河遗址公园等业态。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