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夏幽·嗨玩|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过不一样的三伏天!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三伏天已至,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来,那么怎样度过这三伏天呢?寻一处避暑迎风凉的好地方,寻一处暂离喧嚣亲近自然的好去处,寻一处休闲度假亲子欢乐的溜娃地,来一场浪漫周边游吧!莲花山这片凉爽宜人的避暑胜地,抬头见蓝天白云,低头看青山绿水,是阻挡三伏天湿热入侵的好去处…

三伏天已至,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来,那么怎样度过这三伏天呢?

寻一处避暑迎风凉的好地方,寻一处暂离喧嚣亲近自然的好去处,寻一处休闲度假亲子欢乐的溜娃地,来一场浪漫周边游吧!莲花山这片凉爽宜人的避暑胜地,抬头见蓝天白云,低头看青山绿水,是阻挡三伏天湿热入侵的好去处!

1、莲秀峰木栈道:莲秀峰木栈道由两条沥青铺装道路及木栈道组成,全长大约7km,包围在一片植被茂密、鸟语花香中,既与莲花山的山水美景和谐共生,自身又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沿着栈道向上爬,最高处极目远眺可看到整个莲花山景区,云雾缭绕的群山,413米的高海拔即使再热的天气,这里依旧凉爽!

2、高空滑漂:透明的玻璃栈道,乘坐皮划艇,长约3000米、落差高达180余米,轻轻一推就能滑下去,惊险 、 刺激 、 高空漂,C弯 、 S弯 、 360°大回环。不仅能避暑,还能来一回“激流探险”。

3、皮划艇:不玩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不玩皮划艇的夏天是千篇一律的!在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与朋友们荡起双桨,湖光山色映入眼帘,美感和愉悦的双重享受即刻拥有。谁说夏天只有海边玩水才尽兴?在湖面上也能尽情嗨!

4、山地卡丁车:吹着夏日的凉风,驾驶着山地卡丁车,穿行在林间跑道上,上坡的畅爽,下坡的酣畅淋漓,体验一把“飞驰人生”。

5、湖畔农家餐厅:除了玩,最不能少的就是美食湖畔帐篷,美景与美食完美邂逅,湖畔农家餐厅美食的特色,让人垂涎三尺,传统的东北风味烤全羊、烤羊腿、大锅炖鱼、鸡……可以满足您的味蕾。

避暑的方式很多种,但是最舒心的避暑,莫过于在城市周边就可以纳凉栖息。一起去莲花山世茂滑雪场避暑降温吧~

温馨提示:莲花山世茂滑雪场热线电话因线路问题变更为0431-82277586

疫情尚未结束 做好防疫,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来源: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