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夏幽·嗨玩|第二届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燃爆夏日倒计时!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炎炎夏日,盯着手机无所事事。上一秒哀嚎,下一秒狂喜,音乐一响随时开始蹦迪
这个夏日无聊、无语、无处可去?稳住,别慌!第二届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即将来袭…

炎炎夏日,盯着手机无所事事。上一秒哀嚎,下一秒狂喜,音乐一响随时开始蹦迪这个夏日无聊、无语、无处可去?稳住,别慌!第二届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来袭!

如果你是音乐节小白,现场怎么嗨玩,看了这篇攻略,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第二届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是以电音节+音乐节的形式举办的一场流行音乐节,将于2021年7月23日—8月21日在莲花山长春冰雪新天地举行!每周五、六不同主题,不同玩法。

据了解,举办第二届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一是为推动莲花山夏季生活新方式以及莲花山区域旅游经济、带动周边的相关产业经济发展;二是丰富莲花山消夏生活节的活动方式以及种类样式,广泛吸引全市市民对于莲花山区域的向往,做到全面推广莲花山;三是带动莲花山全区域的旅游热度话题,快速吸引周边游市场资源,推动莲花山文化与旅游资源的快速发展。

电音节:MC+DJ(两组)、舞蹈8名、氛围组(美女)、道具(干冰机、冷烟 火、泡泡机等),每周不同主题的电 音轰趴,例如夏日跑跑电音 趴、露营帐篷电音趴、水枪大作战、七夕电音趴、篝火音乐趴等。

音乐节:主持人、2组乐队 、MC+DJ(一组)、舞蹈8名、氛围组(美女或魔术)、道具(干冰机、冷烟火、泡泡机)。

参演乐队 

一、Energy乐队

二、国王乐队

三、OK乐队

参演舞团:

L.ady Crew

参演DJ:

一、DJ.MC 王龙

二、MC Gunner

三、MC 张杨

四、DJ LEXIE

五、DJ LEO

六、DJ DAISY

七、DJ LUNA

八、DJ KIKO-Z

最磅礴的舞台,最炸裂的体验,即将燃爆今夏!快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长春冰雪新天地,感受LIVE的魅力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