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周末出行研究所|OMG!长影世纪城的“白+黑”日夜狂欢玩法,太太太嗨了!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热!热!热!热!热!热!白天将探险进行到底,夜晚将灯海尽收眼底,长影世纪城“白+黑”的沉浸式体验,每一刻都是亮点!无论你是996,还是007,在这儿想咋嗨就咋嗨,想咋耍就咋耍…

热!热!热!热!热!热!白天将探险进行到底,夜晚将灯海尽收眼底,长影世纪城“白+黑”的沉浸式体验,每一刻都是亮点!无论你是996,还是007,在这儿想咋嗨就咋嗨,想咋耍就咋耍!

Welcome to 长影世纪城,N种玩法,带你high玩整个周末!

Let‘s go !研究研究经典特效电影主题游乐项目去~

长影世纪城的经典特效电影主题游乐项目,上天下地、穿越古今、无所不能,让你摇身一变成为super man,去外太空和星级怪物battle,畅游地球赏山河美景……疯玩“吉”美研究表明:保证你玩一次开心,两次心动,三次上瘾!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清清楚楚的说长影世纪城的演绎,值得研究研究!

确认过眼神,每周五至周日,长影世纪城逗趣欢乐的小丑表演,是让你开心到停不下来的节目。表演现场,小丑们时而随着动感的节拍,来一段个人舞蹈solo,时而展示拿手绝活——魔术,时而还会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让游客也体验一把拥有“超能力”的快感。疯玩“吉”美研究表明:观看体验超happy!重点是如果在游园的过程中遇见了他们,还有可能获得小丑亲手制作的设计感十足的气球!

走!去长影世纪城的王牌灯会研究一下!

2021长影第五届消夏灯会4大夜光主题,360度立体交互体验,40万平方米沉浸式多维感官灯海,超养眼!在这里,你可以进入梦幻森林,踏上冒险之旅,旅途中你会感受到星月满怀的浪漫,见证机械迷城的炫酷,参与大富翁游戏,邂逅萌萌哒丛林小“怪兽”,去神秘古树下许下心愿……疯玩“吉”美研究表明:2021长影第五届消夏灯会是实现仲夏夜之梦的不二之选!

Come on !长影世纪城邀请你来研究研究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冰“阔乐”/啤酒+烧烤=22℃的快乐!不管你是重口味,还是清淡派,长影世纪城都可以全方位满足你挑剔的味蕾。网红美食、地道小吃、夏日冰饮……和你玩饿了的胃默契度爆表。疯玩“吉”美研究表明:一站式的吃喝玩乐,保证你吃着美食,唱着歌,什么烦心事都不可能往心里ge!

敲黑板:

长影世纪城营业时间:

夏令时:17:30闭园(5月1日至10月7日)

周一至周五:9:30-16:00

周末及法定节假日:9:00-16:00

夜场开放时间:

6月19日-8月30日:17:00-22:00

地址:长春净月高新区净月大街与永顺路交会

屏幕前的你是否也为长影世纪城心动呢?这个周末,约上亲朋好友们来这座浪漫与激情相碰撞的奇幻不夜城,嗨翻一“夏”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