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百年华诞 舞动吉林|2021年吉林省第二届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7月15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吉林省文旅融合新成就,进一步推动吉林省群众文化活动不断繁荣发展,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文化馆承办的2021年吉林省广场舞展演活动(决赛)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2021年7月15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吉林省文旅融合新成就,进一步推动吉林省群众文化活动不断繁荣发展,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文化馆承办的2021年吉林省广场舞展演活动(决赛)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吉林省各地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响应,经过各地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共有19支优秀的代表队共70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参加此次展演活动的选手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对广场舞的热爱让他们在春城相会。

本次展演活动是吉林省近年来公共文化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各地代表队所呈现的《永远跟党走》《关东雪》《草原的祝福》等作品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健康向上,是具有时代精神和文化内涵的优秀广场舞作品,充分体现了当地的地域特色、文化特色、民族特色。很多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营造了顺党意、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这次广场舞展演活动是吉林文旅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也是新时代吉林百姓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现,那一个个风格迥异的舞蹈作品展现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通过本次展演,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吉林广大地区的广场舞的水平。

本次展演活动将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