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滑雪场的夏天|逃离都市,来长白山鲁能胜地康养修心~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远离尘嚣的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是很好的清心之所,当车辆爬上胜地桥,长白山山顶豁然出现,高楼大厦幻化为壮阔森林,向着天边绵延无际…

繁华都市里,日复一日的奔忙令人身心俱疲,其实与其在亚健康的状态下萎靡,不如到大自然中来,将心里的“垃圾”一次清空。给自己几天或者更长时间,暂别手机、微信,回到久违的、原始的生活状态当中。

远离尘嚣的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是很好的清心之所,当车辆爬上胜地桥,长白山山顶豁然出现,高楼大厦幻化为壮阔森林,向着天边绵延无际。

整个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坐落在原始森林中,满眼绿色,生机盎然,负氧离子丰富。这里的夏天平均温度只有22℃,漫步在森林木栈道上,凉爽山风迎面而来,全身每个细胞都透着爽!

据了解,因为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生态环境优越,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曾荣膺全国优质康养休闲旅游胜地、院士科学家健康修养基地、全国森林康养基地等称号。

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为全龄打造的丰富户外休闲娱乐项目,是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里的欢乐法宝。7号探索世界及山地公园,将娱乐项目与生态环境紧密融合,UTV山地越野、丛林穿越、野外真人CS、射箭、户外攀岩、缆车观光、彩虹滑道等趣味项目,让人在酣畅淋漓的体验中得到身心放松。

平时忙到没空运动,现在也可以在运动中心重新上场,挥汗如雨,累并痛快着。

换个环境,心态也跟着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提倡及展现的便是另一种生活方式,很多游客每年都要来住几次,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的阳台上,他们留下过远眺长白的背影;瑞士酒店度假村里他们为独特的瑞士风情发出过赞叹;原乡客栈里他们流连一器一物,追忆着流逝的关东生活。

2021年,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将通过格林7号公园、葵鹿农庄、7号极限乐园、7号美丽汇的落位呈现更多惊喜,格林市集、觅氧Live House音乐季、葵鹿农场露营阳光季、云梯露营节等精彩活动也将进一步丰富度假生活。

(来源:吉林鲁能漫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